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6912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小号123

18-01-04 09:25

0
雄安都顶一字板吧,顶死算逑~
一个小号123

18-01-03 18:13

0
深南电路明天复牌
一个小号123

18-01-03 17:17

0
中欣氟材,这是被坐庄了啊。。。买1/2/4/5都关联,买1/2/3还都是上海席位。。。福兮祸兮?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8-01-03 17:16

0
贵州燃气,欢乐海还在加仓,服!
一个小号123

18-01-03 17:10

1
雄安的股票的榜,大概看了下,除了佛山系和南北环,知名游资基本上没参与的,有也金额不大。看来盘中是正确的,欣慰~
一个小号123

18-01-03 16:47

1
为什么今天打板明天就会有钱?我觉得今天大部分板明天都没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8-01-03 16:32

2
中欣氟材,新品投产后预期带来1.5亿元收入(比现有增加过半),年利润4000万元左右(比现有增加一倍多)。明天看市场认不认吧,懒得做T,锁仓了~
秋已逝

18-01-03 16:29

0
今天打板 明天就有钱咯 不要急老哥
一个小号123

18-01-03 15:33

0
新股与次新股指数是唯一绿的板块~
一个小号123

18-01-03 15:25

0
再一次验证了大牛市我不赚钱的真理,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