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7011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xwt

17-12-12 11:39

0
231的回封留给市场些许希望
一个小号123

17-12-12 11:12

0
下午能来条大长腿不?
一个小号123

17-12-12 10:57

0
百川股份也炸了,目前带量涨停的只有:吉峰农机、文一科技、众应互联三个
一个小号123

17-12-12 10:56

0
看,双十二,股市果然打折了吧?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2 10:53

0
上海新阳炸了之后,中环股份也不甘示弱,看谁炸的狠,哈哈~
一个小号123

17-12-12 10:52

0
最近次新山东出版已经跌破12.5号最低价,离10.16的发行价越来越近了~
一个小号123

17-12-12 10:49

0
今天最坑人的就是打数据港开口回封的、银信科技二板的,哈哈
一个小号123

17-12-12 10:47

0
上海新阳炸板,说好的大硅片呢?
一个小号123

17-12-12 09:55

0
次新比想象中的强,香飘飘开盘后就脱离跌停位置,中新赛克没有下杀而是快速拉红,昨天新开板回封的润禾材料盘中也拉到5%
一个小号123

17-12-12 09:53

0
大数据二板银信科技炸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