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7006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小号123

17-12-13 13:44

1
怡达股份,下午转势板,不枉我半路你,希望回口血,乐歌股份伤我太惨了~
一个小号123

17-12-13 13:40

0
哈哈,上午收盘后发现化工好异常,刚才说完怡达股份就涨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3 13:39

0
早上的时候在外面没法看盘,刚才看盘口才发现,好太太原来早上秒板过啊,这炸的真爽~
一个小号123

17-12-13 13:35

0
怡达股份金牛化工阳煤化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3 12:52

0
化工?
一个小号123

17-12-13 10:46

0
出门办事刚回家,路上看乐歌股份迟迟上不去,用手机出掉,这几笔真是败~
一个小号123

17-12-13 10:08

0
666[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2 18:25

0
炒股真是一个人的事情,买定离手,赚也是我的,亏也是我的,没必要与他人多废话一句~
一个小号123

17-12-12 18:01

0
当然,开的太差了,我本来可以带肉走的,一犹豫就变成小割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票的江湖

17-12-12 17:54

0
昨天进的走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