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7000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小号123

17-12-14 10:55

0
mark下明天灯心人按跌停票:南华生物
一个小号123

17-12-14 10:53

0
 指数今日新低
一个小号123

17-12-14 10:36

0
文一科技是炒的增持、举牌,跟大数据没啥关系,倒是沾点儿集成电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4 10:33

0
国家发改委与香港签署文件,于是粤港澳又拉了。。。一共就这么点儿钱,不到一个小时搞了三四个题材了~
月月1

17-12-14 10:22

0
文一科技算不算把大数据打出高度啦
一个小号123

17-12-14 10:20

0
人因为有情绪,所以总是最佳路径旁边摇摆,刚开始因为盈方微大肉,所以变得十分谨慎,导致错过海虹控股香飘飘,又因为后悔前面的错过,所以变得大意起来,吃到了乐歌股份的大面一碗。昨天半路的怡达股份并没给太多肉,美联储加息尘埃落定,今天黄金板块曾一度涨幅第一,大数据换手上来的银信科技被砸成狗屎,燃气水务偷袭,太乱,空仓一天。
一个小号123

17-12-14 09:53

0
银信科技是不是帮主砸的?哈哈
一个小号123

17-12-14 09:48

0
黄金涨幅第一,这。。。
一个小号123

17-12-14 09:32

0
一个下杀被吓飞,看来我适合竞价出
一个小号123

17-12-14 09:28

0
怡达股份在最近三个月上市个股中,目前涨幅第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