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6992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小号123

17-12-18 09:56

0
上周五追好太太的,今天最惨快面20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8 09:52

0
如上周五所说:冀东装备在后雄安时代每次拉板都是坑;中百集团上周五黄线追涨有肉,更高就没确定性了;新宏泽是我没想到的,开的这么差。

永辉超市频繁炸板,其它零售都坑;
新开板三个:设研院金奥博春秋电子,目前来看都是闷杀~
一个小号123

17-12-16 09:07

0
最近三个月上市的次新股中,总市值最小的海川智能已经跌到了21.51亿,而ST板块的最小市值ST南化有18.18亿,而两市最小市值天龙光电有15.76亿。未来无论从哪个方向发展,都会很有意思~
一个小号123

17-12-16 08:53

0
去看看因涨幅过大导致的停牌,300、002十有八九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市滑头木子

17-12-15 22:36

1
300和600有什么玄机?有很大区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15 22:20

0
药石科技在小黑屋里哭着说,为什么文一科技不来陪我?文一科技不屑道:我是600
一个小号123

17-12-15 20:27

1
IPO,3家,37亿。。。
一个小号123

17-12-15 20:24

0
@silva 没有上下文,不知道你问的啥~
silva

17-12-15 20:00

0
@一个小号123 这个是什么软件?
一个小号123

17-12-15 19:31

1
你今天能打到也可以。粉丝过百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