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远比满仓难,一帖盖楼一万年

17-12-03 19:28 56981次浏览
一个小号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人报到,开个帖子记录日常,希望自己能从mini散到一方游资。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4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小号123

17-12-20 11:18

0
半导体芯片又来。。。感觉像是一个半老徐娘被一群精壮猛男轮番临幸的感觉。。。
冲浪的锅巴

17-12-20 11:13

0
呵呵,没炒过。先看看这三家公司都是干啥的,是否有各自的亮点!再看看当时的环境如何?还有我始终认为在一个牛逼的地方出现牛逼的公司的概率比较大!
一个小号123

17-12-20 11:05

0
产地从来不是什么问题,没炒过多氟多濮阳惠成等一堆曾经牛股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20 10:57

0
科创新源药石科技,再一次转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20 10:53

0
计划与现实再一次不同步,人性啊人性,唉
冲浪的锅巴

17-12-20 10:49

0
兄也要看看产地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20 10:43

0
恒林股份,难兄难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个小号123

17-12-20 10:18

0
设研院,都没什么抛压了,资金去做个反包啊~前面有建科院建研院前辈的英雄事迹引导你~
一个小号123

17-12-20 10:16

0
山东出版股价继续新低,离发行价越来越近了
一个小号123

17-12-20 10:11

0
截止目前,只有一个复牌的雷鸣科化涨停,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