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显得极其无聊。看客们有没有发现我从来不谈分时、K线之类的技术分析?我只关注市场的情绪、中长线资金会对超短有什么影响、昨天的持仓者(获利的、套牢的)在今天是什么态度、今天的持股者明天是锁仓还是获利了结还是割肉、今天的持币者明天是进场还是观望等等。
因为市场进程在发展,所以不可能有两只股票是相同或相似的,股民的参与影响了市场进程,随着时间的延续,不同的事件发酵也影响着市场进程。这就是为什么根据历史经验总结出的规律,在往后的参与过程中总会出现失灵的原因。而我们所有的操作,都要时刻基于这一点之上。
另外记录下昨天在实盘赛群中的聊天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