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板块助攻套利VS个股预期套利的思考

17-12-02 21:08 8630次浏览
荆财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板块助攻套利VS个股预期套利

板块助攻套利:是借助板块的势能而衍生出来的一种模式,龙头强者恒强带动跟风,跟风联动效应又溢价龙头,市场上大部分低吸和打板者都是这个套路,当然我也是。这种模式的优点是风险小,而缺点是利润空间不高,只要坚持模式,稳定盈利基本不成问题。对这种模式表述的最清晰的是养家心法。

个股预期套利:这个是进阶高手之路必须要跨过去的龙门。鲲鹏一跃和我的高手朋友都是个中好手,这种预期更多的基于个股基本面的短期估值的判断。(我的朋友甚至对个股预期的目标价达到90%的成功率,毁我三现的牛逼啊!比如一个新开板股预期看到一百,结果60就开了,而这种预期到一百的成功率又相当高,你还会觉得他从几十万做到一两干万很难吗?)这里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他们玩的多是新开盘股和复牌股,并不是说他们只做新股和复牌股,而是新股和复牌股有老股票无法比拟的优点,那就是它们的基本面要么还有亮点没有被挖掘到,要么基本面发生了根本性的重大变化。他们的操作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从来不把自己归类于打板低吸或者半路,只根据短期的预期估值进行买卖,对这种模式炒作最牛逼的也是养家。(养家也是从基本面投资过渡到基本面投机才大成的。)

以前的自己总认为大A只是个纯投机的市场,只要把握情绪和板块轮动就可以了,基本面的分析就是垃圾,就是在浪费生命。回头想想自己是有多么的可笑,见识了多少高手的成功,无一不是基本面投机的套路,包括我的高手朋友,鲲鹏一跃,自由炒股,养家……

炒股是个由浅入深的行业,先把自己当下的能力模式练熟,等达到稳定盈利之后再去寻求进阶之路。期待自己早日从“套板块助攻的利”提升到“套个股预期的利”。

“如果当天收盘能封涨停,任何点位买进都是对的。从这个角度去思考低吸”。这是鲲鹏兄给我的指点,在@鲲鹏一跃,兄的点拨下,系统做下微调。以后模式内所有低吸的买入操作,都必须是建立在收盘能封死涨停的预期下。没有这个预期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板股接盘侠

17-12-04 15:27

1
哥们我利润回吐今天还补仓了,暂时不亏损。,明天准备挂负5暂时出一半,没必要那么紧张非得挂跌停,要是真有那么狠,就是挂了跌停也跑不掉,淡定应对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荆财神

17-12-04 15:17

0
江南家姐缩量一字板,NM太可怕了,9点25分前不按跌停想出来,门都没得!手慢一步明天不知又要计提多少个点啊!
0曼陀罗0

17-12-04 11:59

0
是的,不要幻想,上周我也是说先等等,冲高再出,结果跌停了,我又在跌停板上补仓想做T,结果第二天被人家又摁地板上强奸一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荆财神

17-12-04 11:47

0
低吸也亏,幸亏按的早,迟还出不去,闷死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fjt888

17-12-04 11:04

0
老兄安跌停,我还是今天亏了华农跌停,无语了看来年底资金紧张还是少买。还想找过年钱,在搞几下怕过年都过不上了
荆财神

17-12-04 09:59

0
曾经,
鄙视集合竞价按跌停的,
但今天加入了他们。
你不按,别人按死你。
这,就是现实。
荆财神

17-12-04 09:41

0
一言不合按跌停,亏死,MD,空仓
荆财神

17-12-03 23:10

0
兄理解力不错,明天看盘面决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剑荡八荒

17-12-03 23:08

0
中环走复牌套路更多一些,近期三板是顶,只有板了才公认是妖,不板公认是顶,因此封妖一定要有个板来确认,低吸不成挂在顶上的可能性大的很。同时中环封妖可能性不大,低吸就没什么价值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荆财神

17-12-03 23:04

0
有板块助功的话低吸的成功率高,如果打板是当日龙头还好,万一被抢龙头,溢价会很小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