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关于板块助攻套利VS个股预期套利的思考

17-12-02 21:08 8627次浏览
荆财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板块助攻套利VS个股预期套利

板块助攻套利:是借助板块的势能而衍生出来的一种模式,龙头强者恒强带动跟风,跟风联动效应又溢价龙头,市场上大部分低吸和打板者都是这个套路,当然我也是。这种模式的优点是风险小,而缺点是利润空间不高,只要坚持模式,稳定盈利基本不成问题。对这种模式表述的最清晰的是养家心法。

个股预期套利:这个是进阶高手之路必须要跨过去的龙门。鲲鹏一跃和我的高手朋友都是个中好手,这种预期更多的基于个股基本面的短期估值的判断。(我的朋友甚至对个股预期的目标价达到90%的成功率,毁我三现的牛逼啊!比如一个新开板股预期看到一百,结果60就开了,而这种预期到一百的成功率又相当高,你还会觉得他从几十万做到一两干万很难吗?)这里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他们玩的多是新开盘股和复牌股,并不是说他们只做新股和复牌股,而是新股和复牌股有老股票无法比拟的优点,那就是它们的基本面要么还有亮点没有被挖掘到,要么基本面发生了根本性的重大变化。他们的操作都有一个共性,那就是从来不把自己归类于打板低吸或者半路,只根据短期的预期估值进行买卖,对这种模式炒作最牛逼的也是养家。(养家也是从基本面投资过渡到基本面投机才大成的。)

以前的自己总认为大A只是个纯投机的市场,只要把握情绪和板块轮动就可以了,基本面的分析就是垃圾,就是在浪费生命。回头想想自己是有多么的可笑,见识了多少高手的成功,无一不是基本面投机的套路,包括我的高手朋友,鲲鹏一跃,自由炒股,养家……

炒股是个由浅入深的行业,先把自己当下的能力模式练熟,等达到稳定盈利之后再去寻求进阶之路。期待自己早日从“套板块助攻的利”提升到“套个股预期的利”。

“如果当天收盘能封涨停,任何点位买进都是对的。从这个角度去思考低吸”。这是鲲鹏兄给我的指点,在@鲲鹏一跃,兄的点拨下,系统做下微调。以后模式内所有低吸的买入操作,都必须是建立在收盘能封死涨停的预期下。没有这个预期宁可错过,不可做错。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荆财神

17-12-05 13:38

0
空仓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
silva

17-12-04 23:20

0
@荆财神 嗯嗯,我学一下
二板股接盘侠

17-12-04 23:07

0
一字板股2个点绝对买的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荆财神

17-12-04 22:47

0
我一般是上冲回落有资金承接的话4个点以下买入,如果是太高开低走就放弃,但要参考荣华实业是否高开给肉。(行情不好我劝你最好还是空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ilva

17-12-04 22:36

0
@荆财神 海虹控股开盘不超过几个点可以低吸啊
无名小卒1

17-12-04 20:01

0
荆财神

17-12-04 19:38

0
一般龙头低吸当日套住,第二天都给纠错的机会的,可惜你的买入价太高了,不知给不给机会。[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贪力睡

17-12-04 19:27

0
士兰微今收盘这阵势 明天又得割肉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荆财神

17-12-04 19:10

0
士兰微我是有前提的,必须是昨天涨停的几只都高开,而且必须是低吸,你这竞价干不科学啊!按模式走今天应该空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荆财神

17-12-04 19:06

0
鲲鹏兄逗我,难道割肉割出自豪感来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