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做涨停板秒懂
都说做涨停板有风险,涨停板的风险,是你不熟悉,你不熟悉的事情,所有都是风险,只有越做越熟悉,就没有风险,你控制了风险,就抓住了收益,一天行情,你都不懂,你懂10天后行情可能吗,连当天的涨停板,你都控制不了,你能中线等到利润,谁会有耐心等待呢,做涨停板可以不涨停板,做中线同样高位下跌,低位继续下跌,一个股票绝对不会听你的,但是一个涨停板,必须是贴近市场的。
为什么会涨停板,这个事情其实很简单的,今天就4个涨停板,第一
贵州燃气,前期有涨停板,涨停板后无阴线,行情没有结束。所以涨停板回踩7个点,2次等高跌不动,拉升涨停板,是必然的行情,今天可以预判涨停板,明天还有拉升的动力,上个涨停板打开。拉升9个点,今天涨停板后还可以拉升涨幅榜的走势。
同意的
药石科技可以涨停板,第一前期有3个涨停板,连续阳线,不下跌,今天再次高开涨停板的基因,拉升9个点回踩7个点等高,回踩5个点等高,跌不动就可以再次涨停板的走势,这是必然的走势,明天的走势即使不确定,7个点5个点等高潜伏依然是有收益的,当天的涨停板明白,第二天拉升赚钱才心理有底气,比买一个股票,10天后怎么预期上涨,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做涨停板累,其实不累。难道做一个股票,等10天上涨,心就不累吗,累是指没有方向和方法,有方向做涨停板,有方法等高9个点,等高7个点,等高5个点,反复的做,越做思路越明确,才可以持续的盈利的机会,任何的逃避都不代表是精确,只有反复的追求涨停板,才可以抓住市场确定的机会,这样盈利的机会更加的充实和准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