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养生活,超短实盘模式套利阶段(一)

17-11-27 00:22 34599次浏览
炒股养生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第一,中枢接力模式。
第二,大长腿模式。
第三,尾盘模式。

以前贪心,总想把所有模式股都吃到手,三种模式里出现多种形态,不如精化,每种模式每天只搞一只,用个杠杆账户每日至少准备开3仓的资金即可,起码不会乱。而另外搞3个账户,三种模式分别一个对应一个账户,以我的手速,同一只股符合模式时,理论上可以2个账户买入,相差几秒。而这个账户主攻大长腿,借鉴凤凰及纵横,形成自己的风格。

开贴之初,复盘一下11月精简后模式股的情况:
11月1日,中枢开盘沱牌舍得 (买了,不自信,亏损出局),大长腿翻红国科委(没买,当时选股选不到,已做应对措施)次日开盘卖可赚12%左右。
11月2日,中枢无,大长腿无(精简后就没有了)。
11月3日,中枢开盘韦尔股份 (没买,没准备到位),次日卖最少赚3%,大长腿江丰电子 (没买,犹豫半天没动手),次日卖可赚6%以上。
11月6日,中枢开盘置信电气 (买了,不自信,次日被洗出来),大长腿翻红中通国脉 (没买,心态不行,置信电气受影响),次日开盘跑可赚12%左右。
11月7日,中枢开盘景嘉微 (买了),次日挂平仓出可赚2%,大长腿翻红精研科技 (买了),次日高开跑,可赚12%左右。
11月8日,中枢翻红联电 子 (没买,有事耽误,没买新股),次日开盘卖可赚3%左右,大长腿翻红铭普光磁 (没买,有事耽误,没买新股,而且当时也没能选到这股,后续已做应对措施),次日卖再垃圾最少也能赚6%左右。
11月9日,中枢翻红三孚股份 (没买,选股遗漏,被骗了,现已做应对措施),次日开盘卖可赚13%左右,大长腿无(当时有买富瀚微 ,目前精化后已不再符合)。
11月10日,中枢翻红韦尔股份(买了),停牌,出来后还是能赚8%左右,大长腿开盘华大基因 (买了),次日冲高最少赚5%以上。
11月13日,中枢开盘天业股份 (买了,被洗了),大长腿开盘九典制药 (没买,选股遗漏,被骗了,现已做应对措施,买成了国科微 ),次日跑可赚12%左右。
11月14日,中枢翻红华大基因(没买,执行出错),次日卖可赚2%左右,大长腿翻红上海物贸 (买了),次日开盘卖可赚12%左右。
11月15日,中枢翻红神开股份 (没买,执行出错),次日卖可赚2%左右,大长腿翻红富瀚微(买了),次日平盘卖可赚1%左右。
11月16日,中枢翻红三垒股份 (买了),次日开盘卖亏3%以上,大长腿开盘金运激光 (买了,操他妈的次日又被洗了,不自信)。

11月17日,中枢翻红武汉凡谷 (没买),次日保本再卖,大长腿开盘联美控股 (买了),次日保本再跑。
11月20日,中枢翻红庄园牧场 (买了,操他妈的最近最恶心的一键跌停开盘),亏12%,大长腿开盘中科曙光 (买了),次日开盘卖可赚6%左右。
11月21日,中枢翻红美芝股份 (买了),次日开盘卖可赚4%左右,大长腿翻红国科微(买了),次日冲高卖可赚4%左右。
11月22日,中枢翻红中通国脉(买了),次日冲高卖可赚2%左右,大长腿开盘国科微(继续符合要求)。
11月23日,中枢无(我傻逼逼买了苏博特 ,它算作这天大长腿第二只,而我当时没精化,只要一符合我就全买,甚至也把它误当为中枢对待),大长腿开盘富瀚微(买了),次日卖亏5%左右。
写到这里,果然次新和芯片风险巨大,要么空仓要么轻仓应对,否则成功率大幅下降,比如我24日就没买新的模式股,理论上这天中枢翻红凯普科技(由于前一天收盘买,所以这天无需再买),大长腿翻红璞泰来 ,结果被次新下午一起搞死。

总之今晚写到这里,也不修改了,就以这样的开头这样的标题开始大长腿之旅。
这个账户确认专门搞大长腿,5万左右的本金,我相信这个账户未来会很灿烂的!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生活

17-12-21 13:50

5
搬运工,复制过来。 
  
  
  
  
  
炒股养生活

17-12-21 12:23

5
今天前2种模式都没股可以买,第四种里,认为文一科技情绪反应过大,所以要博弈一下。昨日龙头的贵州燃气不在我第四种模式的买点范围内,所以没有出手,也许这是我向龙头战法的演化过程。中环环保是因为我的选股范围太窄了,右上角的绿色股都没符合要求,原来得扩大范围。
需要加强对次新开板第一天的环境检验和统计成功率(上次没检验完毕),以及新增加把范围从开板次新过度到整个次新板块之后的成功率检验问题。

第一种模式经常买到杂毛,除非是龙回头空中加油后的接力,不过只要有小弟股提前符合模式,龙头就买不到。第二种模式也是会被杂毛影响到,在不犯错的情况之下,这两种成功率还行,但是没办法适应所有环境,能抗跌,偶尔一周运气好能好几个板,偶尔运气差,就像这周,都纯粹打酱油了。
第三种模式,难等,经常会等不到。
第四种模式,主轴是针对次新和所有龙头博弈,会更加大气,也许这是将来最终的成长方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落霞一号

17-12-21 12:20

0
今天要管住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养生活

17-12-21 12:07

5
炒股养生活

17-12-21 11:42

5
最近在练对次新股的一种超短思路:
第一种是某种特定形态之下高开1%以上的股,竞价结束后迅速从K线形态/消息面做个对比。今天有中环环保/齐精机械/联泰环保/大千生态,基本都是依靠环保作为消息面,反应在次新竞价上。显然今天中环环保必然是该模式第一标,后知后觉的人就等着打板。该模式还需要继续加强练。
第二种是开板股最强最先封板回去的股。今天的华能水电有胆量的人就干回去。
第三种是龙头焦点股的情绪博弈,妖石科技/贵州燃气,这是目前最难搞的。
第四种是开板回调后企稳的极限情绪博弈。
还需继续做多日总结和练,除了题材接力,其他理应机会都在次新股里,所以更该花时间在次新股里。
炒股养生活

17-12-21 10:58

5
我的第四种模式情绪博弈感觉好难,文一科技在等跌停,结果等不到。贵州燃气反人性低开,翻红时犹豫好久没敢下手,逻辑性不够,它不属于我准备的几种套路里,还是经验不足。 
潞安环能委托了3次,总算卖出,今早计划竞价出掉结果挂太低,等到又回到竞价那里了,我就挂单,系统延迟几秒,没成交,后来最终还是10.8出局,浪费时间和精力,最终亏接近1%出局,这周完全不在状态,卖股特别不果断。 
炒股养生活

17-12-21 07:41

5
12月21日,周四,盘前
时间最宝贵

17-12-21 07:18

0
我报名
一人一枪

17-12-21 07:04

0
今天有肉!蛰伏
炒股养生活

17-12-20 23:29

5
@一人一枪  兄好,恒银金融今天多少令人失望,本以为割肉盘要来大幅下探,结果早盘一直没大动作。
@yingwutiao  租的房子,在一个快要拆迁的地段里。
@空12345678 生活需要充满欢乐充满愉快咯。
@股痴股咖 感谢兄支持,我会更加努力的。
@落霞一号 贵阳房价有些地方还在建设下一个开发地段,目前有四千左右的也有,好的发展起来了得地方七千的就差不多,比如花果园未来方舟之类,而其他的老城区某些地方就跟正常的一万多那样,其余的我了解不多。今天次新就那3只有意思的,都被兄关注并参与了其中2只,表现优异。
@hokohzx 谢谢,让兄见效了,小资金应该大胆满仓一股才有机会增长快,而我自己胆子小,这么小资金就来做分仓系统了。炒股的最终目标是希望有朝一日做到一千万水平就封顶。

今晚回来的比较晚,手机回复不方便,怕等下刷屏了,所以等到现在才来回复,不好意思,现在准备来准备明天的股票了。这周被中环股份耽误心态,几乎所有亏损被它一个人霸占了,这说明还是不能任性,自己的节奏才是最重要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