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养生活,超短实盘模式套利阶段(一)

17-11-27 00:22 34596次浏览
炒股养生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第一,中枢接力模式。
第二,大长腿模式。
第三,尾盘模式。

以前贪心,总想把所有模式股都吃到手,三种模式里出现多种形态,不如精化,每种模式每天只搞一只,用个杠杆账户每日至少准备开3仓的资金即可,起码不会乱。而另外搞3个账户,三种模式分别一个对应一个账户,以我的手速,同一只股符合模式时,理论上可以2个账户买入,相差几秒。而这个账户主攻大长腿,借鉴凤凰及纵横,形成自己的风格。

开贴之初,复盘一下11月精简后模式股的情况:
11月1日,中枢开盘沱牌舍得 (买了,不自信,亏损出局),大长腿翻红国科委(没买,当时选股选不到,已做应对措施)次日开盘卖可赚12%左右。
11月2日,中枢无,大长腿无(精简后就没有了)。
11月3日,中枢开盘韦尔股份 (没买,没准备到位),次日卖最少赚3%,大长腿江丰电子 (没买,犹豫半天没动手),次日卖可赚6%以上。
11月6日,中枢开盘置信电气 (买了,不自信,次日被洗出来),大长腿翻红中通国脉 (没买,心态不行,置信电气受影响),次日开盘跑可赚12%左右。
11月7日,中枢开盘景嘉微 (买了),次日挂平仓出可赚2%,大长腿翻红精研科技 (买了),次日高开跑,可赚12%左右。
11月8日,中枢翻红联电 子 (没买,有事耽误,没买新股),次日开盘卖可赚3%左右,大长腿翻红铭普光磁 (没买,有事耽误,没买新股,而且当时也没能选到这股,后续已做应对措施),次日卖再垃圾最少也能赚6%左右。
11月9日,中枢翻红三孚股份 (没买,选股遗漏,被骗了,现已做应对措施),次日开盘卖可赚13%左右,大长腿无(当时有买富瀚微 ,目前精化后已不再符合)。
11月10日,中枢翻红韦尔股份(买了),停牌,出来后还是能赚8%左右,大长腿开盘华大基因 (买了),次日冲高最少赚5%以上。
11月13日,中枢开盘天业股份 (买了,被洗了),大长腿开盘九典制药 (没买,选股遗漏,被骗了,现已做应对措施,买成了国科微 ),次日跑可赚12%左右。
11月14日,中枢翻红华大基因(没买,执行出错),次日卖可赚2%左右,大长腿翻红上海物贸 (买了),次日开盘卖可赚12%左右。
11月15日,中枢翻红神开股份 (没买,执行出错),次日卖可赚2%左右,大长腿翻红富瀚微(买了),次日平盘卖可赚1%左右。
11月16日,中枢翻红三垒股份 (买了),次日开盘卖亏3%以上,大长腿开盘金运激光 (买了,操他妈的次日又被洗了,不自信)。

11月17日,中枢翻红武汉凡谷 (没买),次日保本再卖,大长腿开盘联美控股 (买了),次日保本再跑。
11月20日,中枢翻红庄园牧场 (买了,操他妈的最近最恶心的一键跌停开盘),亏12%,大长腿开盘中科曙光 (买了),次日开盘卖可赚6%左右。
11月21日,中枢翻红美芝股份 (买了),次日开盘卖可赚4%左右,大长腿翻红国科微(买了),次日冲高卖可赚4%左右。
11月22日,中枢翻红中通国脉(买了),次日冲高卖可赚2%左右,大长腿开盘国科微(继续符合要求)。
11月23日,中枢无(我傻逼逼买了苏博特 ,它算作这天大长腿第二只,而我当时没精化,只要一符合我就全买,甚至也把它误当为中枢对待),大长腿开盘富瀚微(买了),次日卖亏5%左右。
写到这里,果然次新和芯片风险巨大,要么空仓要么轻仓应对,否则成功率大幅下降,比如我24日就没买新的模式股,理论上这天中枢翻红凯普科技(由于前一天收盘买,所以这天无需再买),大长腿翻红璞泰来 ,结果被次新下午一起搞死。

总之今晚写到这里,也不修改了,就以这样的开头这样的标题开始大长腿之旅。
这个账户确认专门搞大长腿,5万左右的本金,我相信这个账户未来会很灿烂的!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生活

17-12-24 14:37

0
十大高手周跟踪(12.18-12.22)
@鲲鹏一跃 
人称奥神,情绪博弈宗师,曾创造一年35倍记录,经常日内十点大肉,月收益翻倍。
周一搞川化股份,周二砸,这笔亏损较大,奥师喜欢搞情绪相对极端的低吸,无奈这股太多人盯着,一旦承压不起,一下子情绪一致砸跌板。
周二休息。
周三继续休息。
周四无更。
周五竞价干科创信息,情绪一致,次新首开板,次新环境ok,半路润禾材料,估计也是基于次新的诊断。
本周奥师总体交易马马虎虎,但风格不变,情绪博弈宗师,本id只悟了点皮毛,感谢奥师布道。
炒股养生活

17-12-24 14:18

0
十大高手排行榜周跟踪(12.18-12.22)
@退学炒股
90后,全能超级职业天才,擅长预判次新,曾创造5个月赚12倍神技!桃县现象级高手,研究他的交割,能让我们进步很多!
周一,数据港抛了高点,这一周大数据题材基本都在横盘震荡,一直难以突破。打板次新首开板科创新源,当日次新氛围其实很差,很多被埋,真是无法理解天才的想法,胆量魄力足。周二没跑吃个板,周三原本应该早早获利了结才对,也许是看到贵州燃气药石科技在拉板吧,而且其他次新也有在动,结果他居然等到下午盘大跌了白跑。然后又杀回大数据的银信科技,后再无更新,不知是否一直拿着没跑呢?周四周五同样次新机会多,不知退学炒股是否已经介入或者已经用另外的账户介入了?
总体上本周退学炒股的操作一般,本id没从大神这里学到太多东西。
剑气萧萧

17-12-24 10:25

0
帮顶,支持。。。。。。。。。
炒股养生活

17-12-24 10:18

1
今天要出门,晚上回家才能继续做验证。
下周起,来感受次新整体氛围营造之下开板次新的首开板以及次日接力情况,不然这个周末做的验证里,其中一种关于开板次新的验证没有最终结果和应对策略,比如华能水电,周四次新整体氛围已经好了后它才封板,周五蒙娜丽莎也是等到氛围确立ok以后才回封,而做低吸高手敢在华能水电竞价就进(预判性高确定性低),半路高手敢在华能水电确立向上拉升时就干进去(确定性高),主流炒法的打板高手在确定性最高封板扫进去。
应对策略说到底就是紧跟氛围和分仓应对吧,而首开板次新次日的拉升我分为开盘阶段和下午盘的两种应对条件。
那么我那种关于开盘买股的次新反转,如果大环境配合,那就大胆搞。
现在讲这个,真是马后炮,因为之前一直没把次新首开板作为研究对象。
炒股养生活

17-12-24 08:25

1
祝大家周日愉快!平安夜快乐!
人常常会绝处逢生,再多的艰难困苦,在它面前似乎都只是“摆设”,能以很轻松的心态绕过前行。可能吗?不可能吗?一切都在于你自己是否想去争取,是否想去拥有。
炒股养生活

17-12-23 23:21

2
兄见笑了,我没有那么高的志向,先把目前的完整低吸思路定型到不用再修改了,稳健为主,然后再来学打板,直到财富自由后,资金定格在一个封顶的阶段,此生做股票也就到此为止了。祝兄一月份取得好成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南非鑑鸟

17-12-23 22:49

0
感谢组织,第一次与未来大佬这么近。。
南非鑑鸟

17-12-23 22:49

1
感谢组织,第一次与未来大佬这么近。。
炒股养生活

17-12-23 22:40

2
十个人已经集齐,1月2日开赛,如果有人接下来这一周无故消失缺席,则拉黑不谢。

比赛规则:
1、不限资金,不限模式,本比赛以一同进步为主,没有任何利益关系;
2、比赛以月为单位,参赛名额仅10人,每天收盘后发交割单以及一句总结;
3、榜单以日收益为排行,加入十大高手做对比,赛内选手月末总排行保留前五名,后五名作休息处理,让其他朋友争夺5个参赛名额;
4、每个月第一名冠以前缀,奖品小纪念品而已,请月末发出完整交割单,以供大家学。

第一超短线杯之1月份,赛前宣传
12月25日,周一
怀着共同梦想的10个人,驰骋于股市这个舞台,与君共舞!
1、@炒股养生活  90后,电工出身,广东人,两仓滚动,擅长强势股接力!
 2、@股市长丿  80后,公务员,擅长龙头接力,打2板坚守者。
3、@游资之路  90后山西美女打板选手,擅长集合早盘龙头股模式。
4、@难得糊涂17  90后,广东人工程师,擅长情绪博弈低吸,打首板为主。
5、@姓菜名鸟  80后,江苏苏州人,专注于妖股接力。
6、@落霞一号  80后,浙江人,工程师,半职业股民,擅长参与热门股资金博弈,半仓滚动。
7、@盛世炒股 ,70后,山西人,善长捕捉热点,打最硬板。
8、@南非鑑鸟  80后,陕西人,现居广西,独立投资人,主做涨停次日和打极强一板。
9、@老是输都怕了,80后,山东人,股龄10年,一年最少赔20个点。
10、@坡林  90后,农村人,擅长分仓低吸,加杠杆,重出江湖。
炒股养生活

17-12-23 22:03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