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养生活,超短实盘模式套利阶段(一)

17-11-27 00:22 34606次浏览
炒股养生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第一,中枢接力模式。
第二,大长腿模式。
第三,尾盘模式。

以前贪心,总想把所有模式股都吃到手,三种模式里出现多种形态,不如精化,每种模式每天只搞一只,用个杠杆账户每日至少准备开3仓的资金即可,起码不会乱。而另外搞3个账户,三种模式分别一个对应一个账户,以我的手速,同一只股符合模式时,理论上可以2个账户买入,相差几秒。而这个账户主攻大长腿,借鉴凤凰及纵横,形成自己的风格。

开贴之初,复盘一下11月精简后模式股的情况:
11月1日,中枢开盘沱牌舍得 (买了,不自信,亏损出局),大长腿翻红国科委(没买,当时选股选不到,已做应对措施)次日开盘卖可赚12%左右。
11月2日,中枢无,大长腿无(精简后就没有了)。
11月3日,中枢开盘韦尔股份 (没买,没准备到位),次日卖最少赚3%,大长腿江丰电子 (没买,犹豫半天没动手),次日卖可赚6%以上。
11月6日,中枢开盘置信电气 (买了,不自信,次日被洗出来),大长腿翻红中通国脉 (没买,心态不行,置信电气受影响),次日开盘跑可赚12%左右。
11月7日,中枢开盘景嘉微 (买了),次日挂平仓出可赚2%,大长腿翻红精研科技 (买了),次日高开跑,可赚12%左右。
11月8日,中枢翻红联电 子 (没买,有事耽误,没买新股),次日开盘卖可赚3%左右,大长腿翻红铭普光磁 (没买,有事耽误,没买新股,而且当时也没能选到这股,后续已做应对措施),次日卖再垃圾最少也能赚6%左右。
11月9日,中枢翻红三孚股份 (没买,选股遗漏,被骗了,现已做应对措施),次日开盘卖可赚13%左右,大长腿无(当时有买富瀚微 ,目前精化后已不再符合)。
11月10日,中枢翻红韦尔股份(买了),停牌,出来后还是能赚8%左右,大长腿开盘华大基因 (买了),次日冲高最少赚5%以上。
11月13日,中枢开盘天业股份 (买了,被洗了),大长腿开盘九典制药 (没买,选股遗漏,被骗了,现已做应对措施,买成了国科微 ),次日跑可赚12%左右。
11月14日,中枢翻红华大基因(没买,执行出错),次日卖可赚2%左右,大长腿翻红上海物贸 (买了),次日开盘卖可赚12%左右。
11月15日,中枢翻红神开股份 (没买,执行出错),次日卖可赚2%左右,大长腿翻红富瀚微(买了),次日平盘卖可赚1%左右。
11月16日,中枢翻红三垒股份 (买了),次日开盘卖亏3%以上,大长腿开盘金运激光 (买了,操他妈的次日又被洗了,不自信)。

11月17日,中枢翻红武汉凡谷 (没买),次日保本再卖,大长腿开盘联美控股 (买了),次日保本再跑。
11月20日,中枢翻红庄园牧场 (买了,操他妈的最近最恶心的一键跌停开盘),亏12%,大长腿开盘中科曙光 (买了),次日开盘卖可赚6%左右。
11月21日,中枢翻红美芝股份 (买了),次日开盘卖可赚4%左右,大长腿翻红国科微(买了),次日冲高卖可赚4%左右。
11月22日,中枢翻红中通国脉(买了),次日冲高卖可赚2%左右,大长腿开盘国科微(继续符合要求)。
11月23日,中枢无(我傻逼逼买了苏博特 ,它算作这天大长腿第二只,而我当时没精化,只要一符合我就全买,甚至也把它误当为中枢对待),大长腿开盘富瀚微(买了),次日卖亏5%左右。
写到这里,果然次新和芯片风险巨大,要么空仓要么轻仓应对,否则成功率大幅下降,比如我24日就没买新的模式股,理论上这天中枢翻红凯普科技(由于前一天收盘买,所以这天无需再买),大长腿翻红璞泰来 ,结果被次新下午一起搞死。

总之今晚写到这里,也不修改了,就以这样的开头这样的标题开始大长腿之旅。
这个账户确认专门搞大长腿,5万左右的本金,我相信这个账户未来会很灿烂的!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养生活

17-12-15 23:23

6
今晚不用复盘准备明天的股,那我就来简单闲聊下关于股票的记忆。
我11年3月份国信证券开户,15日买的第一只股票海信电器,2000多块钱,赚了。刚好第一次炒股时是日本地震,炒了半个多月,四只股,然后暂停。第二次炒股是11月份了,那时刚好动车事件,中间有模拟炒股过,半路为主。那时冠昊生物刚上市,这一年已经没什么记忆了。
12年几乎没印象,13年有来淘股吧,只记得那时我在做电工,一直没怎么炒,只关注柏拉爱空。14年有专门炒过,那时经历摆地摊、做餐饮类,后来年底大牛市开始我就消失,15年股灾时我有出来弄过,亏了点。16年底回淘股吧,看到令胡冲的传奇和著名刺客的传奇。16年做邮币卡亏过,发誓再也不搞那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17年开始整理接力模式,10月份整理大长腿模式,本来小赚几个月,10月份由烦心事开始影响心态,结果这个月杠杆账户爆仓,海通账户亏接近40%,一切跌入谷底。11月份慢慢调整和整理模式,然后继续战斗。
到现在,比之前成熟多了,贵在执行。
打完内容,发觉10月份的大亏,令我太多记忆都丢失了,现在只知道控制仓位,执行到位。
那就继续战斗吧!
落霞一号

17-12-15 18:57

0
你选错一个,也10个点没了。润禾不如好太太,换好太太了。
炒股养生活

17-12-15 18:28

5
昨晚我回到家时10点前,然后弄这弄那,又跟股友聊天,十二点了,老婆先睡了,接着我洗澡复盘加上把所有次新股拿出来检查,不知不觉就到了三点,这时老婆醒来,说都天亮了(她以为天亮了)你还没睡,我被吓一大跳,后来就去睡了。
今天一早醒来9点26分,更是下一跳。昨晚复盘选股马虎了,佐力药业石基信息没对比好,导致出错。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痴股咖

17-12-15 18:10

0
为什么三点才睡?跟媳妇大战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养生活

17-12-15 16:39

5
最近我的大长腿模式连续三天,当天大肉,次日掉下来了,佳力图当天大肉接近6%次日跌没,有研新材当天大肉8%左右,次日掉了几个点,昨天中新赛克涨停大肉接近9%,今天又是没了3%多。这行情,跟我有仇。
炒股养生活

17-12-15 16:33

6
12月15日,周五,盘后

昨天大长腿的中新赛克居然全天水下,实在冲不上去,清理了,只赚5%左右。昨晚三点多才睡,今天睡过头,没能再复查一下和盘前预演一下,导致今天本来应该买佐力药业的,却漏了,买成石基信息。真是醉了!

17年11月27日开贴至今符合模式半单位的股9只,4胜2平2负1待定,累计落袋盈利12.5%左右;符合模式一单位的股2只,1胜1平0负0待定,累计落袋1.5%利润;总合计5胜3平2负1待定!累计买入当日涨停的股1只!累计错过模式股1次!
炒股养生活

17-12-15 11:13

5
龙头战法昨天打板文一科技,大长腿模式开盘中新赛克,我的接力模式也是开盘文一科技,然后我最近开始在锻炼的超级预判思路,润禾材料是昨天最佳标,可惜昨天我只看不做,在验证。
以后我的四种模式
第一种,接力模式,中枢平台
第二种,龙回头模式,大长腿
第三种,尾盘模式,三种形态
第四种,超级预判模式,龙头开路,小弟无敌

第五种,龙头战法,只练不做,我条件不允许打板。
炒股养生活

17-12-15 11:10

5
我是必然要切换的,我的模式只能允许一字板或者t字板留仓隔夜,不然我都是次日就跑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养生活

17-12-15 10:54

5
本来应该涨停价卖才对,看到封不住就挂单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炒股养生活

17-12-15 10:53

5
心态出问题,需要调整一下,中新赛克可能也出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