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养生活,超短实盘模式套利阶段(一)

17-11-27 00:22 34601次浏览
炒股养生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第一,中枢接力模式。
第二,大长腿模式。
第三,尾盘模式。

以前贪心,总想把所有模式股都吃到手,三种模式里出现多种形态,不如精化,每种模式每天只搞一只,用个杠杆账户每日至少准备开3仓的资金即可,起码不会乱。而另外搞3个账户,三种模式分别一个对应一个账户,以我的手速,同一只股符合模式时,理论上可以2个账户买入,相差几秒。而这个账户主攻大长腿,借鉴凤凰及纵横,形成自己的风格。

开贴之初,复盘一下11月精简后模式股的情况:
11月1日,中枢开盘沱牌舍得 (买了,不自信,亏损出局),大长腿翻红国科委(没买,当时选股选不到,已做应对措施)次日开盘卖可赚12%左右。
11月2日,中枢无,大长腿无(精简后就没有了)。
11月3日,中枢开盘韦尔股份 (没买,没准备到位),次日卖最少赚3%,大长腿江丰电子 (没买,犹豫半天没动手),次日卖可赚6%以上。
11月6日,中枢开盘置信电气 (买了,不自信,次日被洗出来),大长腿翻红中通国脉 (没买,心态不行,置信电气受影响),次日开盘跑可赚12%左右。
11月7日,中枢开盘景嘉微 (买了),次日挂平仓出可赚2%,大长腿翻红精研科技 (买了),次日高开跑,可赚12%左右。
11月8日,中枢翻红联电 子 (没买,有事耽误,没买新股),次日开盘卖可赚3%左右,大长腿翻红铭普光磁 (没买,有事耽误,没买新股,而且当时也没能选到这股,后续已做应对措施),次日卖再垃圾最少也能赚6%左右。
11月9日,中枢翻红三孚股份 (没买,选股遗漏,被骗了,现已做应对措施),次日开盘卖可赚13%左右,大长腿无(当时有买富瀚微 ,目前精化后已不再符合)。
11月10日,中枢翻红韦尔股份(买了),停牌,出来后还是能赚8%左右,大长腿开盘华大基因 (买了),次日冲高最少赚5%以上。
11月13日,中枢开盘天业股份 (买了,被洗了),大长腿开盘九典制药 (没买,选股遗漏,被骗了,现已做应对措施,买成了国科微 ),次日跑可赚12%左右。
11月14日,中枢翻红华大基因(没买,执行出错),次日卖可赚2%左右,大长腿翻红上海物贸 (买了),次日开盘卖可赚12%左右。
11月15日,中枢翻红神开股份 (没买,执行出错),次日卖可赚2%左右,大长腿翻红富瀚微(买了),次日平盘卖可赚1%左右。
11月16日,中枢翻红三垒股份 (买了),次日开盘卖亏3%以上,大长腿开盘金运激光 (买了,操他妈的次日又被洗了,不自信)。

11月17日,中枢翻红武汉凡谷 (没买),次日保本再卖,大长腿开盘联美控股 (买了),次日保本再跑。
11月20日,中枢翻红庄园牧场 (买了,操他妈的最近最恶心的一键跌停开盘),亏12%,大长腿开盘中科曙光 (买了),次日开盘卖可赚6%左右。
11月21日,中枢翻红美芝股份 (买了),次日开盘卖可赚4%左右,大长腿翻红国科微(买了),次日冲高卖可赚4%左右。
11月22日,中枢翻红中通国脉(买了),次日冲高卖可赚2%左右,大长腿开盘国科微(继续符合要求)。
11月23日,中枢无(我傻逼逼买了苏博特 ,它算作这天大长腿第二只,而我当时没精化,只要一符合我就全买,甚至也把它误当为中枢对待),大长腿开盘富瀚微(买了),次日卖亏5%左右。
写到这里,果然次新和芯片风险巨大,要么空仓要么轻仓应对,否则成功率大幅下降,比如我24日就没买新的模式股,理论上这天中枢翻红凯普科技(由于前一天收盘买,所以这天无需再买),大长腿翻红璞泰来 ,结果被次新下午一起搞死。

总之今晚写到这里,也不修改了,就以这样的开头这样的标题开始大长腿之旅。
这个账户确认专门搞大长腿,5万左右的本金,我相信这个账户未来会很灿烂的!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人一枪

17-12-20 12:04

0
跟上恒银金融,喝点汤
炒股养生活

17-12-20 11:44

7
12月20日,周三,盘中
红墙股份平盘出,总体赚半个多点而已,没劲。
中环股份持仓,很久没试过持仓4天了,节奏错误。
接力潞安环能,这次得小亏,看大盘了。漏买设研院,一点小犹豫。开盘恒银金融,接割肉盘,结果一直没动静。
早上表现平庸,今天模式也不给力,执行力又犯错其中一点。既然是模式内,就该不管如何,干了再说才对。
炒股养生活

17-12-20 08:20

5
这是贵阳云岩区一个正在拆迁的地段!
有没有在贵阳的股友?
炒股养生活

17-12-20 07:36

6
12月20日,周三,盘前
红墙股份看样子应该没多少赚头,微赚出局的节奏。
中环股份已经回调了那么多,跌无再跌,因为这股,导致节奏乱了。今天必然出掉。
大环境稍微好点,打算搞一点恒银金融今天开路。
炒股养生活

17-12-19 21:45

5
@哈哈楼  没有公式,全部是手选眼睛挑,因为是好几种模式,先初选2遍,然后再分类。

@落霞一号 随时欢迎本帖最老的朋友之一。

@姓菜名鸟  好的,等会留意一下我发给你的信息。
姓菜名鸟

17-12-19 20:36

0
@炒股养生活 
我报名一个。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落霞一号

17-12-19 18:08

0
楼主组赛吗?就是年底用钱荒了,明年我也报名实盘赛
落霞一号

17-12-19 17:01

0
祝兄粉丝早日破千。
哈哈楼

17-12-19 16:49

0
兄做的很好,加油,你会成功的!还望兄能告知一下,你怎么选择大长腿的股票,有公式没有!
炒股养生活

17-12-19 16:37

5
@x超人  我的模式以低吸为主,没办法。我跟踪的高手排行榜里就有好几个是打板的。

@难得糊涂17 待会我联系你。

@游资之路 已联系你,请查收信息。

@落霞一号 基本不用,不过目前要搞股指,要来整理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