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农立华——这波次新行情总龙头的原因

17-11-29 15:52 5895次浏览
壮壮他父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中农立华板块独立,不会被所属板块左右。如佳力图 容易受5g板块影响,聚灿光电 受芯片板块影响,受板块影响的股带不动整体次新,因此做不了龙头。
2.开板早,6个板就开了,涨幅还不到一倍。和聚灿光电这种十几倍的涨幅相比有明显优势。
3.流通值10亿左右,正好。和合盛硅业 40亿的流通值比起来,优势的。
4.名字也不错。字面意思以农业做为立华之根本。和庄园墓场比起来,好听很多。
5.经过两天恐吓下跌洗盘,该走的走了,不想走的死都不走,盘子轻很多。
6.最新开板的一批,含苞待放,等着开发。
7.潜在龙头竞争者:怡达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小伍

17-11-29 16:26

1
你让 300722 怎么想 立农的优势是有个好爹 但确实缺乏想象力 弄不好会被30722卡位了
slhzsy

17-11-29 16:26

0
确实不错
学打涨停板

17-11-29 16:26

0
@gddg111 因为他买了安慰自己而已,还一字?次新能有持续算我输,TM就1,2天的功夫就忘记了竞价一键按跌停的伤疤。韭菜满血复活的真快!
panshanshan

17-11-29 16:17

3
你觉得以我的水平会乱说不?? 我没有一股  我拿的是益达  但是中农大概率是一字  至少开8%++  

开7%都是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封天下

17-11-29 16:16

0
600903
竹前

17-11-29 16:16

0
敢一字全丢给你们
黑白苏州88

17-11-29 16:15

1
极度看好中农立华,原因只有一个,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一号文件!!会带动整个农业板块起飞!!
gddg111

17-11-29 16:14

2
@panshanshan 看你也发了不少贴,会得出明天一字的结论?
panshanshan

17-11-29 16:00

3
我感觉中农立华明天一字了  压抑了这么久的次新  今天盘后消息发酵  应该不会给人买入龙头的机会
疯魔残人

17-11-29 15:59

1
今天差点被怡达抢了帽子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