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农立华——这波次新行情总龙头的原因

17-11-29 15:52 5892次浏览
壮壮他父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中农立华板块独立,不会被所属板块左右。如佳力图 容易受5g板块影响,聚灿光电 受芯片板块影响,受板块影响的股带不动整体次新,因此做不了龙头。
2.开板早,6个板就开了,涨幅还不到一倍。和聚灿光电这种十几倍的涨幅相比有明显优势。
3.流通值10亿左右,正好。和合盛硅业 40亿的流通值比起来,优势的。
4.名字也不错。字面意思以农业做为立华之根本。和庄园墓场比起来,好听很多。
5.经过两天恐吓下跌洗盘,该走的走了,不想走的死都不走,盘子轻很多。
6.最新开板的一批,含苞待放,等着开发。
7.潜在龙头竞争者:怡达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ing诱惑

17-11-29 17:55

0
谁敢一字,我明天就会上龙虎榜炸死你,买了2天,希望它走慢牛的,别吹了,我害怕。
一周亏五天

17-11-29 17:50

0
昨天今天两天表现,中农龙头无疑,你这个就是强跟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ophey

17-11-29 17:04

0
明天不按,后天按跌停
壮壮他父亲

17-11-29 16:59

0
流通盘太小也不是好事,稍大点的游资就进不去,行不成合力。其实最好的流通盘是十三亿左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ookatrain

17-11-29 16:57

1
今晚满屏都是吹中农立华的,大家擦亮眼睛,明天不要当接盘侠!
半山不看

17-11-29 16:32

2
明天一起摁跌停
梦醒花落88

17-11-29 16:30

0
一收盘淘股吧全都知道次新要反转了,算了。不玩了,明天又是冲高套人的节奏
把酒如梦

17-11-29 16:28

1
中农立华  名字大气,市值低,股价不高,国字号,这波龙头
疯魔残人

17-11-29 16:28

3
吹中农一字的。你们能有点底限吗?
不被摁跌停就不错了
海之慧

17-11-29 16:28

1
怡达才是最低估的,一个月后再来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