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农立华——这波次新行情总龙头的原因

17-11-29 15:52 5896次浏览
壮壮他父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中农立华板块独立,不会被所属板块左右。如佳力图 容易受5g板块影响,聚灿光电 受芯片板块影响,受板块影响的股带不动整体次新,因此做不了龙头。
2.开板早,6个板就开了,涨幅还不到一倍。和聚灿光电这种十几倍的涨幅相比有明显优势。
3.流通值10亿左右,正好。和合盛硅业 40亿的流通值比起来,优势的。
4.名字也不错。字面意思以农业做为立华之根本。和庄园墓场比起来,好听很多。
5.经过两天恐吓下跌洗盘,该走的走了,不想走的死都不走,盘子轻很多。
6.最新开板的一批,含苞待放,等着开发。
7.潜在龙头竞争者:怡达股份
打开淘股吧APP
12
评论(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amnt

17-11-29 15:56

28
尼玛,还没怎么样就开始起标题吹牛逼了,烦人
疯魔残人

17-11-29 16:28

3
吹中农一字的。你们能有点底限吗?
不被摁跌停就不错了
panshanshan

17-11-29 16:17

3
你觉得以我的水平会乱说不?? 我没有一股  我拿的是益达  但是中农大概率是一字  至少开8%++  

开7%都是弱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panshanshan

17-11-29 16:00

3
我感觉中农立华明天一字了  压抑了这么久的次新  今天盘后消息发酵  应该不会给人买入龙头的机会
壮壮他父亲

17-11-29 15:57

3
补仓一下,另一个龙头竞争者“一品红”,也不容小视。
accplzf

17-11-29 23:02

2
开板那么大两根阴线的票能当龙头?你逗我吧,次新如果真起来,龙头必是贵州燃气,从形态,盘子,股价更具龙头相,别看他今天涨停了就是龙头,佳力图也比他好
长城钢铁

17-11-29 22:21

2
中农立华,好股,明天一个干,干龙头,走出次新中的三连板,次新中的西部建设
半山不看

17-11-29 16:32

2
明天一起摁跌停
gddg111

17-11-29 16:14

2
@panshanshan 看你也发了不少贴,会得出明天一字的结论?
投机天才

17-11-30 17:27

1
核心的东西楼主没看到
中农的实际控制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是中国供销合作社的联合组织,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领导,行政级别为正部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