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嘟教授,阿克力,还有回封机会吗
0
剑桥是被昨天上周五买的深南砸的,关昨天抄底人毛事。他不走轿子就太重了……
没怎么关注,这种大长腿失败,次日都是水下游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苏博特不服,昨天它也是被撬开跌停板的,今天走成这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昨天跌停抄的低,今天涨停瞬间就卖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显是上周五深南哥砸的6500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所不知 撬跌停就是潜伏盘啊,昨天我都心动了,最后忍住。
0
0
佛燃被贵州拖累,丽岛有流沙河砸盘,那资金只能选择中曼了,看看今天能不能拉板!
0
剑桥这哪是潜伏盘啊。。昨天抄底的不要太多啊。。特别是昨天翘板进去的,,本来昨天就开始预期盈利10个点,然后冲高回落被闷,,,都准备今天割肉的。结果今天低开后一路上涨,连下探都没有。那昨天抄底的人都看着呢。。拿到涨停板上的,谁不砸。。。都笑开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