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午抓紧板出气势和高度啊……下午涨停第二天预期都他么开盘往水下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年头,大长腿不能在早上板,砸的不要不要的。还是下午偷袭涨停最好。
0
嗯,都在玩前戏,还没进去呢
早上瞬间上板的时候在板上成交了1万多手吧,基本是昨天撬板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剑桥科技这次涨停板上已没有大单,各路资金再次试图直抵花心,不亦乐乎
0
这板封的太没质量啦!
0
显然不可能是速博特。。。
剑桥科技昨天跌停,今天只要涨停也是快新高附近,基本就是这个平台。。
苏博特那天连续2个跌停板。。这种反包全是套牢的压力。。。而且要新娘啊~~苏博特早就完成历史使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用等下午了 稳了啊
0
@闽都2000 这算什么潜伏盘,明显是排版跟单的太少了,然后都撤了 市场情绪不够
0
跟涨停板谁砸的没关系。。是这个拉升方式。昨天下午翘板吸引跟风。跟进去的一大堆吧。。然后冲高,这些人已经幻想日肉多少点了。结果尾盘回落被闷。当日没成功,按道理今天是要割肉的。结果今天开盘后,直接往上拉。一路沿着均线走。。你说昨天抄底的谁还割肉。。都等着冲高抛呢。。刚才冲板,量能还不够。昨天抄底的谁不想着卖。。。跟砸的6500手没关系。。是这个拉升方式。必然会激起昨天抄底的人卖。。。本来失败的一次抄底,换来8-10点的收益。。。谁不落袋为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