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会所嫩模,渐行渐远

17-11-25 14:51 94908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西兰鸟不生蛋,会所嫩模就甭想了。都教授本周频频关灯吃面,心情郁闷,今天出个远门散散心。好在这里出行没有过路费,公园也无需门票,水龙头拧开就能喝到纯净水,烧烤炉按一下就能点火自助BBQ,穷开心。最开心的还是孩子们,新西兰随处可见的草地、秋千,滑梯,二宝天天都在过儿童节。。。 先发几张今天在鸟岛拍的一组照片,天空比较灰暗,不够赏心悦目,后面再补几张二宝校园阳光明媚的照片给大家养养眼。


最近淘股吧短线客豪气冲天,逆势打板,打的是情怀;次日集合竞价义无反顾摁跌停,摁的是气势。虽说是一句玩笑话,但也侧面反映了最近行情的惨烈。尤其开板次新,存量资金互相绞杀,哀鸿遍野。在单边下跌2周之后,否极泰来,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已经在悄悄酝酿。就拿近期开板的次新股来说,下周有望从中陆续产生几只暴利的大长腿涨停,拭目以待。

随附最近一周开板新股名单如下:华信新材大业股份国立科技海川智能安达维尔苏博特乐惠国际中曼石油珀莱雅爱柯迪恒林股份水星家纺怡达股份中农立华剑桥科技贵州燃气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隔壁韩二

17-11-28 10:58

0
上午抓紧板出气势和高度啊……下午涨停第二天预期都他么开盘往水下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7-11-28 10:56

0
这年头,大长腿不能在早上板,砸的不要不要的。还是下午偷袭涨停最好。
低吸客

17-11-28 10:55

0
嗯,都在玩前戏,还没进去呢
闽都2000

17-11-28 10:54

0
早上瞬间上板的时候在板上成交了1万多手吧,基本是昨天撬板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7-11-28 10:52

2
剑桥科技这次涨停板上已没有大单,各路资金再次试图直抵花心,不亦乐乎
善巧方便

17-11-28 10:51

0
这板封的太没质量啦!
你所不知

17-11-28 10:50

0
显然不可能是速博特。。。剑桥科技昨天跌停,今天只要涨停也是快新高附近,基本就是这个平台。。苏博特那天连续2个跌停板。。这种反包全是套牢的压力。。。而且要新娘啊~~苏博特早就完成历史使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白色月牙

17-11-28 10:50

0
不用等下午了  稳了啊
看水是山

17-11-28 10:49

0
@闽都2000 这算什么潜伏盘,明显是排版跟单的太少了,然后都撤了 市场情绪不够
你所不知

17-11-28 10:43

0
跟涨停板谁砸的没关系。。是这个拉升方式。昨天下午翘板吸引跟风。跟进去的一大堆吧。。然后冲高,这些人已经幻想日肉多少点了。结果尾盘回落被闷。当日没成功,按道理今天是要割肉的。结果今天开盘后,直接往上拉。一路沿着均线走。。你说昨天抄底的谁还割肉。。都等着冲高抛呢。。刚才冲板,量能还不够。昨天抄底的谁不想着卖。。。跟砸的6500手没关系。。是这个拉升方式。必然会激起昨天抄底的人卖。。。本来失败的一次抄底,换来8-10点的收益。。。谁不落袋为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