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会所嫩模,渐行渐远

17-11-25 14:51 94883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西兰鸟不生蛋,会所嫩模就甭想了。都教授本周频频关灯吃面,心情郁闷,今天出个远门散散心。好在这里出行没有过路费,公园也无需门票,水龙头拧开就能喝到纯净水,烧烤炉按一下就能点火自助BBQ,穷开心。最开心的还是孩子们,新西兰随处可见的草地、秋千,滑梯,二宝天天都在过儿童节。。。 先发几张今天在鸟岛拍的一组照片,天空比较灰暗,不够赏心悦目,后面再补几张二宝校园阳光明媚的照片给大家养养眼。


最近淘股吧短线客豪气冲天,逆势打板,打的是情怀;次日集合竞价义无反顾摁跌停,摁的是气势。虽说是一句玩笑话,但也侧面反映了最近行情的惨烈。尤其开板次新,存量资金互相绞杀,哀鸿遍野。在单边下跌2周之后,否极泰来,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已经在悄悄酝酿。就拿近期开板的次新股来说,下周有望从中陆续产生几只暴利的大长腿涨停,拭目以待。

随附最近一周开板新股名单如下:华信新材大业股份国立科技海川智能安达维尔苏博特乐惠国际中曼石油珀莱雅爱柯迪恒林股份水星家纺怡达股份中农立华剑桥科技贵州燃气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17-11-29 13:54

0
@一直向上NH 目前是海水啊 
小胖虎

17-11-29 13:53

0
嘛的,厦门钨业这么猛??
小胖虎

17-11-29 13:44

0
恭喜,方大终于被你看的起了,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lin

17-11-29 13:44

1
山东出版当然不能买了,这种没落的行业,还是地方的,要是中央的可以考虑考虑,如果次新气氛好还行,次新气氛不好就死翘翘了。
中农立华就不一样了,不是没落的,农药什么时候都需要,就是题材不那么时髦而已。
另外,最近次新形势很不好,大部分开板后一路下滑,很小部分开板就赚的,所以不能开板就买,让它走走,子弹飞飞再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羽翼

17-11-29 13:44

0
次新今天一看贵州燃气尾盘能不能抗住 再看中农立华尾盘能不能拉一下
yokoo1986

17-11-29 13:44

0
同力水泥,上峰水泥,柘中股份,四川双马。弱势炒妖股?
飞越无限66

17-11-29 13:35

0
谁要把他按跌停我谢谢他,今天没有仓位,明天必须上,希望按下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羽翼

17-11-29 13:35

0
无聊到开始拉老妖了 有能耐吧特立A拉涨停
我佳公子

17-11-29 13:35

0
玉环数控拉起来了!
闽都2000

17-11-29 13:35

0
一汽夏利又是佛山佬的杰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