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会所嫩模,渐行渐远

17-11-25 14:51 94869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西兰鸟不生蛋,会所嫩模就甭想了。都教授本周频频关灯吃面,心情郁闷,今天出个远门散散心。好在这里出行没有过路费,公园也无需门票,水龙头拧开就能喝到纯净水,烧烤炉按一下就能点火自助BBQ,穷开心。最开心的还是孩子们,新西兰随处可见的草地、秋千,滑梯,二宝天天都在过儿童节。。。 先发几张今天在鸟岛拍的一组照片,天空比较灰暗,不够赏心悦目,后面再补几张二宝校园阳光明媚的照片给大家养养眼。


最近淘股吧短线客豪气冲天,逆势打板,打的是情怀;次日集合竞价义无反顾摁跌停,摁的是气势。虽说是一句玩笑话,但也侧面反映了最近行情的惨烈。尤其开板次新,存量资金互相绞杀,哀鸿遍野。在单边下跌2周之后,否极泰来,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已经在悄悄酝酿。就拿近期开板的次新股来说,下周有望从中陆续产生几只暴利的大长腿涨停,拭目以待。

随附最近一周开板新股名单如下:华信新材大业股份国立科技海川智能安达维尔苏博特乐惠国际中曼石油珀莱雅爱柯迪恒林股份水星家纺怡达股份中农立华剑桥科技贵州燃气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great2014

17-11-30 10:42

0
芯片5g好像又搞事
水木一刀

17-11-30 10:42

0
燃气大涨,如果佛燃股份贵州燃气换手板就没问题了,新余国科拿不出来过硬的题材,还有砸盘的太鬼了,砸坏盘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enjizh

17-11-30 10:41

0
江西老表不是复制 剑桥大学的  嘟嘟  所以 今天 必须 开。。。。。。。。。。。。。。。。
shezhuang

17-11-30 10:41

0
你没有复盘过次新吗?
恒林股份,吹的桃好花好,中15万,结果呢,第3天机构看到一字打开,直接一字摁跌停,对了
机构也一字摁跌停,否则你不能解释开盘的大跳水是怎么来的。。。。。。
机构中奖的都在一字摁跌停,次新还搞得好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7-11-30 10:41

0
风华高科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7-11-30 10:38

0
佛山佬被7月份的迪生力搞怕了,变怂了啦
不过,前天剑桥科技的确不该一早就拉板的,脑袋进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佳公子

17-11-30 10:37

0
感觉次新股里最有戏的还是中农,毕竟前一阵子爆炒的次新股都有央企背景!
飞越无限66

17-11-30 10:35

0
闽都兄,你怎么不说明天一键跌停了?一键跌停都是棒槌说的话,看一次就想吐一次,以后谁再说一键跌停,吐他一脸,呵呵[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散的力量

17-11-30 10:35

0
凯普生物,梅泰诺需要你的助攻,调整那么多天可以搞了。
早已不再

17-11-30 10:34

1
嘟嘟,明天一起按跌停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