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会所嫩模,渐行渐远

17-11-25 14:51 94866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西兰鸟不生蛋,会所嫩模就甭想了。都教授本周频频关灯吃面,心情郁闷,今天出个远门散散心。好在这里出行没有过路费,公园也无需门票,水龙头拧开就能喝到纯净水,烧烤炉按一下就能点火自助BBQ,穷开心。最开心的还是孩子们,新西兰随处可见的草地、秋千,滑梯,二宝天天都在过儿童节。。。 先发几张今天在鸟岛拍的一组照片,天空比较灰暗,不够赏心悦目,后面再补几张二宝校园阳光明媚的照片给大家养养眼。


最近淘股吧短线客豪气冲天,逆势打板,打的是情怀;次日集合竞价义无反顾摁跌停,摁的是气势。虽说是一句玩笑话,但也侧面反映了最近行情的惨烈。尤其开板次新,存量资金互相绞杀,哀鸿遍野。在单边下跌2周之后,否极泰来,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已经在悄悄酝酿。就拿近期开板的次新股来说,下周有望从中陆续产生几只暴利的大长腿涨停,拭目以待。

随附最近一周开板新股名单如下:华信新材大业股份国立科技海川智能安达维尔苏博特乐惠国际中曼石油珀莱雅爱柯迪恒林股份水星家纺怡达股份中农立华剑桥科技贵州燃气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11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闽都2000

17-11-30 11:11

0
没啥关系。
唯一个关系就是:
前天芯片暴涨,我的剑桥科技早上封板被炸,再也没封回。
今天芯片又在涨,我的新余国科早上封板被炸。。。
命运多舛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闽都2000

17-11-30 11:08

1
所以说,卖股票比买股票容易。判断一只股票能否冲板容易,但判断能否封死很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牛奔放

17-11-30 11:08

0
嘟嘟,紫光国芯可以拿么
neoenigma

17-11-30 11:08

0
泰瑞机器昨天这么明显的拉尾盘,今天要打板也要先等昨天的资金出了吧?
jingyu

17-11-30 11:06

0
次新这几个抢涨停板的一个都没封住,垃圾啊,没实力不要抢着封涨停。
great2014

17-11-30 11:06

0
江丰水下拉起
great2014

17-11-30 11:03

0
风华和正选啥关系,嘟嘟这么关注
闽都2000

17-11-30 11:02

0
灯神今天开盘割了光启技术,打板泰瑞机器。真衰啊,碰到光启技术大幅减持和瑞泰机器炸板。
闽都2000

17-11-30 11:01

0
风华高科板了
shezhuang

17-11-30 11:01

0
我觉得我们总是想抄底,总是想博转势板,但大部分都不会很成功。。。
势一旦形成,没有一段时间很难扭转乾坤,连佛山都不行。。。。。。(当年的迪生力还历历在目)
由此可见,当哪一天次新板块大于5个涨停板了,再去半路也不迟(哪怕不是搞龙头,不是搞转势龙头),至少反弹已经形成。。。
像目前这样的,一天到收盘连个3个涨停都没有的,还搞什么次新。。。
昨天要不是3个被否的消息,次新尾盘说不定还要杀跌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