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都跌这B样了,你让人逃离次新板块,你自己逃离就好了,别TM乱忽悠!
8
两年来最大解禁潮马上开始了。12月解禁3800亿,1月解禁4600亿。
各家各户注意做好防护工作,防火防盗防解禁。
4
楼主净说大实话,
3
次新分2种。
一种是新开板次新。
一种是老次新。
所谓的炒次新指的是炒新开板次新。这个板块是最佳投机品种,动不动就暴涨暴跌。
而老次新,就是那些投机完毕以后的次新。这些次新由于解禁股的存在。除了极个别股以外毫无投机投资价值。
老次新的机会就在于高送转。高送转炒完就可以扔了。
3
跑妓院来不嫖娼,你来念经超度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哈哈哈哈,下周次新绝对暴走!
1
质地优异的次新是极少数,及时是质地优异的也过度泡沫化了需要修复回归正常估值,其他垃圾动不动就是几十上百亿。。。都是卖军火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哈😄,还白美富?那些白马蓝筹哪个不是人老珠黄千操百练过,口味太重了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解禁压力确实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