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白马股被怼,A股机会在哪?

17-11-24 10:38 9486次浏览
安瑞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周三,我还开玩笑说,做长线的朋友可以烧柱香,盼着这次能多点一跌。结果,昨天整个A股都崩了,疯狂大血洗!话说,你们在哪烧的香,这么灵?其实,说起来有不少朋友,都在心里给茅台画圈圈,因为茅台不跌,真买不起。

有些朋友只做短线,不能理解真正长线投资者那种越跌越开心的感受。那尝试搞个基金定投:到定投的日子,一看上涨,心里不开心,又买高了;一看下跌,心里乐开花,捡个便宜。这就是长线投资者的心态!他看的是未来五年、十年的收益,眼前自然能便宜一点是一点,便宜一点才能多存一点。比如沪股通,昨天还在悄悄地买入。

但请注意:
1.长线的存股法,不是跌一点就买,跌两点就满仓,分分钟打完子弹。存股法是在重要支撑位,或者回调一定幅度,分批次逐步建仓。
2.长线的存股法,不是短线票做亏了,就抱在怀里骗自己“守住信念”。存股法是守住业绩稳定增长的白马股,与上市公司一道成长。长线,一定要选好股!而短线、中线则是按均线法则来,短线,跌破5天线,出;中线,跌破60天线,出。如果你是做短线的,严格遵守了破5天线出的交易纪律,这波下跌行情,和你基本没关系,你现在应该乐呵呵地准备捡便宜。

虽然从6月A股纳入MSCI以来,我一路讲慢牛,但我不是死多头。比如,今年4月份那波下跌,第一根阴线,就坚决明确地提示风险,果然上证一路下跌。之后,6月A股纳入MSCI,我才空转多,才有很后面的大行情。
今天,上证指数 跌破60天线,而且领跌的是两大防御性板块超级品牌和白酒!这意味着,大盘可能出现系统性风险。所以,我们不能因为未来的乐观,而忽视眼下的风险!所以,短线、中线的朋友,可以降低手中仓位,不急着动手。等大盘出现明确的止跌信号,我们再杀个回马枪。记住,短线、中线打的不是阵地战,而是游击战!至于长线,当然还是存股法。相对于今年翻倍式地上涨,这几天的调整,只是小回调而已。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安瑞言

17-11-27 13:44

0
指数继续恶化中,这两天大概率还会往3300点这里杀一波,当前指数风险释放基本靠高位的白马蓝筹实现,随着白马蓝筹连续调整之后做空动能也会逐步衰竭,看到时候能不能在这里企稳,这个位置可能会来一波较强的反弹,所以抄底现在不着急的。结合早盘技术面分析走完C浪调整,反弹大概率会在下半周展开,目标还是上午说的3385点。
安瑞言

17-11-27 13:29

0
相比于指数大幅回调,今天个股基本是涨跌对半格局。这主要是白马权重杀跌拖累市场,而八类股有所企稳,说明部分个股风险释放基本完成。
安瑞言

17-11-27 13:13

0
今天上午领涨的大部分是低位滞涨股,业绩一般的品种,不建议你们去换,大的趋势下个月还是白马和行业龙头重新放量上涨,这个趋势很难改变,调整都是暂时的波动,所以大家耐心持有之前的仓位。
安瑞言

17-11-27 13:10

0
午评:早盘指数,个股继续风险释放,平安银行大跌,短线沪指还有回探,主流热点超级品牌,芯片,5G大跌,创业板反弹。指数,个股都在风险释放阶段,雄安,一带一路,自由港轮动反弹,持续性难言。市场破位趋势延续,在没有回探底部和扭转之前,谨慎为主,留意3320-3300点企稳信号。
幕末资本

17-11-27 12:34

0
没有可比性,腾讯光王者农药每天的皮肤吸金惊人,放在全球都是很惊人的成绩,今天抄底 京东方 A 机构估计会输的很惨,某队出货是很坚决,并且京东方的命根oled技术有被microled取代的技术风险,炒股不就是炒预期,这家公司的风光是短期的,拭目以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安瑞言

17-11-27 11:21

0
这一波调整大概到3300点附近,所以到周四下午预计市场都不会有太大的动作,到周五下午才会有表现,之后反弹就会到3385点附近,大家继续耐心持股等待爆发,不要加仓也不要减仓。
安瑞言

17-11-27 11:16

0
近期题材分为两方面,政策推动和科技创新,前者如一带一路和雄安新区;后者如锂电池,5G,芯片,苹果,AI等概念。而政策题材一般会出自两会,也就是到明年的三月份,而当下市场反复围绕5G和芯片概念炒作,所以科技创新还是当下市场的主要风向。所以后面的热点大概率还会出现在科技题材方面。
安瑞言

17-11-27 11:09

0
盘面上一带一路概念出现异动,老龙头西部建设  002302 打板。当芯片,5G,苹果等科技类题材陷入调整之后,目前市场对新热点十分饥渴,热点来至于题材,有热点一定有题材,而有题材不一定迎来炒作,题材是种子,热点是发芽。 蓝思科技  300433 不知不觉都快3个点了,本轮调整他是提前回调,跌幅和京东方A  000725 差不多。全面屏类股票基本企稳,大盘不再下这个位置就是中期底部。
安瑞言

17-11-27 10:43

0
今天创业板就如我早上说到的:到了否极泰来的时刻,今天创业板表现相对强势,或会是大盘反弹的突破口,而主力热点芯片分化,5G补跌,突破口会在次新股。次新机会也是在“次新+题材“,如芯片,苹果等成长类题材,芯片上周五大跌,今天C浪,明天会触底。
太虚股道

17-11-27 10:35

0
666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