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他还真的和5G搭上边,其实4G也一样,都需要机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吹个毛线,在它身上巨亏20%!就是没人接盘啊!
1
都是马后炮,想找人接盘,虽然我昨天出了
0
1
公司在通信行业基站建设这一块实力应该是很强的,市场占有率不如它,市盈率高过
佳力图的
英维克都板了,看好佳力图下午反包
0
4.公司配合题材炒作?
董秘只是据实回答问题,怎么成了炒作了?
1
看看他给阿里云做的机房,多霸气,多大的工程
1
楼主下次多研究下吧
这股是做机房空调和水冷的
能和5g扯上关系也就是未来5g铺开了修机房能用到他
都是假的要死的概念。。等个反弹止损吧。现在估值太高
0
反正已经跌了快40个点了,不反弹我是坚决不会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