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路------板者无敌!

17-11-20 11:41 33468次浏览
桃花岛主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年一万倍赵神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11月难不难?打板成功率有幸100%,0回撤,神图镇楼,祝我淘县芸芸众生皆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4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左灯右转

17-11-26 21:29

0
@势在哪我在哪  兄不是底吸高手吗~?现在也改打板了~?
酒菜小哥

17-11-25 14:54

1
不知兄打板是看涨幅榜,还是五分钟榜?能否告知一下心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势在哪我在哪

17-11-25 14:13

0
关注兄有一些时日,只是无从与兄互动,岛主打板不到一年,确有如此深厚的功力,此乃淘县学的榜样,榜样的力量是无勤的,我也是板客,打板比您早几个月,今年6月对打板失去信心,不过在淘县各位榜样提供的只言片语中,学成长,一万小时定律必经之路,没有捷径,最近两三月重拾信心,资金一路上杨,在兄这里也学到不少,感谢淘股吧,感谢兄。祝兄市值长鸿,全家幸福。
最好的安排

17-11-25 12:29

0
也是在反思自己打板:眼下氛围烂板多第二天喝汤或吃面,半路看好的票不干非得等板了再打追求所谓的确定性而牺牲了些许安全垫。当然自己如能达到东路兄的水平能在众多板中擒获最强的好板票就不考虑什么为了板而打板了
K小伍

17-11-25 11:26

4
兄,你的纪律是不是在千万次亏损后而制定的。如果是这样制定的,那就一定要遵循。每个人的纪律不同,但这都是自己亏损后定出的铁律。不能因为一次的纪律外。拉升就改变。这种情况我遇到过很多次。但一点也不动心。止损的纪律是为了防止大回撤被套。或许兄可以在系统内加上大盘因素,是使系统更完善些。我一直认为系统必须遵循,系统错了修改系统。系统过时了更新系统。但系统一定要遵循。小概率事件总会发生,没必要放在心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manda88

17-11-25 11:24

0
还化骨绵延掌呢
你是我关注里,除了都教授,最活跃的一个[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广州环市东路

17-11-25 11:08

1
这招名为落英缤纷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尼克白

17-11-25 10:52

0
加油!!
桃花岛主8

17-11-25 10:49

12
鄂尔多斯败笔操作看板客机械纪律伪命题。

我算是一个狂热打板族,天天打板乐此不疲,哪怕暴跌,很少缺席。

我们玩法是明牌,机械打板止损,美其名曰纪律,这样很容易被KO,近期集合竞价卖最低充分证明了这点,武林绝学需见招拆招,无招胜有招,活学活用。好运哥曾说自己经常临时推翻之前1晚操作预案,也印证操盘不能循规蹈矩,墨守成规。包括我自己曾经总结的也会随市场改变发生改变。

关于鄂尔多斯,周四并不弱,
1,上证狂砸80点不少都被按跌停,它依然能收8+
2,封单资金一度十几万手代表资金看好,没有跟随先知先觉的资金撤单是我重大错误,大盘狂砸80点一脸懵逼,没能综合看盘
3,板上约4万手卖单震慑,依然资金跃跃欲试,而且4万手卖单出手卖出意向并不大

大跌过后往往是反弹,没封死的龙头也是龙头,周四收盘时候我非常清楚尽管论坛哀嚎一片甚至不少人认为大盘破位股灾来了,独立思考随决定,不在开盘出,淡定锁仓一上午,鄂尔多斯上午盘面承接并不弱,临近上午收盘2个1000手单砸出我纪律止损(当看到被迅速拉起我知道可能被诱空了),同时也为了下午打板,这点非常不好,不能为打板而打板不能为纪律而止损,死纪律是明牌操作很容易被KO,午后大盘如约反弹,鄂尔多斯强势拉升,我却被纪律所束缚,下不为例……

纵览全局

周四的鄂尔多斯像极了上周五的科大国创
同样强势
同样被大盘所累
同样分时砸到6+
同样被资金一度拉起,尾盘强势,
次日同样遭遇指数破位,
同样第二天分时强势,
同样尾盘一度拉板!何其相似!

综上所述:不应为打板而打板,不应为纪律止损而止损,不应明牌墨守成规。
招无定势,见招拆招,无招胜有招乃是武林绝学的至高境界!
弥留的鱼

17-11-25 09:52

0
楼主,什么的板排了不用跟撤?什么样的板撤开还能扫?什么样的板撤开不能再上? 这个有点搞不清,请楼主指教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