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路------板者无敌!

17-11-20 11:41 33525次浏览
桃花岛主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年一万倍赵神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11月难不难?打板成功率有幸100%,0回撤,神图镇楼,祝我淘县芸芸众生皆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4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桃花岛主8

17-11-21 15:44

2
流通盘,比如流通盘1000万股,单笔100000股就是大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wscb705

17-11-21 15:43

0
看好楼主,板神指日可待,
嘟嘟宝贝2002

17-11-21 15:43

0
谢谢8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叶若浮生

17-11-21 15:41

0
5G尾盘不是挺强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桃花岛主8

17-11-21 15:41

1
开户很早,真正炒是15年那波牛市把我拉进去的,后来你懂的,痛彻心扉,打板是今年开始。

嘟嘟宝贝兄,艾格拉斯,我真看不懂炒什么,从1板到3板默默看着它狂飙,没把握的不上,或者小仓位玩玩就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短只为信仰

17-11-21 15:38

0
哈哈,跑销售的。没出去走市场,最近天天在办公室看盘。追高了早上排队英维克没买到,下午阿科力追高被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春风渔樵

17-11-21 15:35

0
兄好,盘中超大单,您讲是流通盘的1/100是指流通市值吗?还是流通盘?请教!!!
嘟嘟宝贝2002

17-11-21 15:28

0
艾格拉斯
是最近复牌十填权对么谢8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rlenwang

17-11-21 15:28

0
@桃花岛主8 兄炒股多久了啊
桃花岛主8

17-11-21 15:24

0
今天盘面依然不好,5g被砸,到下午2点还是没几个涨停板,证券一拉,资金怂了,无人封板,我都差点睡着了,你们都什么工作,这么好还能全天看盘,实在羡慕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