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路------板者无敌!

17-11-20 11:41 33521次浏览
桃花岛主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年一万倍赵神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11月难不难?打板成功率有幸100%,0回撤,神图镇楼,祝我淘县芸芸众生皆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4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杜绝yy

17-11-21 19:44

0
钦佩兄的大气[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尼克白

17-11-21 19:40

0
桃花岛主8

17-11-21 19:38

2
这个1%能有90%甚至100%把握封死,虽然严格了点,也安全很多,实际操盘严综合各种因素调整,比如英维克6月6号放出单笔6622手,远超过1%,今天,天山的股性和凌厉的分时拉升是加分项。

还是那句话,我说出来的都是把握很大的,基本无风险的。

有风险的我来尝试,独自承担风险。这个大局观还可以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尼克白

17-11-21 19:03

1
单笔100分之一,符合要求的非常少啊,今天兄的天生也没有达到啊好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桃花岛主8

17-11-21 19:00

1
是的,综合考虑,周五的科大国创,周一的广和通都是非常好的标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嘟嘟宝贝2002

17-11-21 18:40

0
8兄你说的第二天进去第三天能安全出来是不是指标的股的股性,前边k线上不坑人,边第三天给机会出局前
桃花岛主8

17-11-21 18:25

4
聊聊最近的打板,我觉得可能是被过度解读了,没人敢封板了,涨幅20%出异动公告,40%停牌是很正常的事情,并不是不让涨停,每天拉9个点,拉3天照样得出异动公告。

上周末,百股跌停,论坛气氛冰到极点,甚至有人说高送第一枪的 凯普生物 都有不少贴子说 不要上 ,把我给乐的,事实呢2个一字了,老刘默认了。周末我还专门写了抄底帖子安慰大家,本人5次精准抄底,潇洒出局,明确指出,老刘要稳,不是暴涨,也不是暴跌。可是没人认同,周一大阳线看到了吧,这就是大局观,稳应该是主旋律,附原帖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1825477/1
淘股吧力量是非常大的,从上次巨人网络栏板被吹到6+,我就深深佩服,所以自信很重要,能不能封板,敢不敢封板还要看游资魄力和胆识了,佛山无影脚一板独食玩的666,没人抢跑,慢慢卖,慢慢涨,也是一种操盘之道,谁规定板后不能走趋势,谁板后一定要换股,谁敢保证不卖飞,换的一定比之前的强,也是我一直思考的问题

一个好板,第二天进去的,第三天能获利出局,放眼长远。这样的板才是我主攻方向。。。。。。。。。。。。。。。。
rotos

17-11-21 18:05

0
这行情  尾盘三板难
桃花岛主8

17-11-21 17:51

1
@尼克白 你打了?我没看见,看到我也考虑会上的。
@春风渔樵,是的兄,我们要和大单作朋友,大单上我就上。
@弱水三千919 逻辑上考虑到两个养殖沾边兄弟都跟上来了,壹桥苗业,和华统股份,形态好,股性好,就上了。

打板也有一定运气成份吧
尼克白

17-11-21 17:42

0
岛主再请教一下,英维克太辰光,早盘的时候兄为何没有打呢?出于什么考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