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路------板者无敌!

17-11-20 11:41 33518次浏览
桃花岛主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年一万倍赵神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11月难不难?打板成功率有幸100%,0回撤,神图镇楼,祝我淘县芸芸众生皆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4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小伍

17-11-21 21:34

0
关键是蓝筹,走到大金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弥留的鱼

17-11-21 21:30

0
说明题材开始表演了
桃花岛主8

17-11-21 21:24

0
今晚消息,
京东方A出减持公告,贵州茅台大宗折价交易,深华发A跌幅过大特停

会不会给题材股带来更多想象空间呢
K小伍

17-11-21 21:06

2
广和通二板应该可以烂吧,你打版是要第二天的高溢价还是第二天连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勿忘在莒

17-11-21 21:03

0
可是等看到这么大封单才排队,不就买不到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西红柿追寻

17-11-21 20:38

0
我觉得也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嘟嘟宝贝2002

17-11-21 20:3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启跑2017

17-11-21 20:15

1
楼主您好:如果看见大单,是不是就买不上了,今天排了财信发展英维克,都没有成交。我感觉自己还是第一时间就排了。
Christina999

17-11-21 19:59

0
今天早盘英维克封板一瞬间打板没买到。看到广和通要上板就撤单英维克了,最后广和通板上还有800多首单子的时候进去了、结果烂了大半天,接近2点勉强封死。尾盘盯着天山、大富、国农上板的时候可是一个个的错过、没钱做了!全天后悔了早盘不该上那么早的!应该在尾盘这三个里面买一个的。
西红柿追寻

17-11-21 19:54

0
谢谢兄的分享,几天时间觉得学了很多,以前都是无脑打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