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路------板者无敌!

17-11-20 11:41 33515次浏览
桃花岛主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年一万倍赵神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11月难不难?打板成功率有幸100%,0回撤,神图镇楼,祝我淘县芸芸众生皆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4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30000000

17-11-22 09:12

0
9999999999999
桃花岛主8

17-11-22 09:11

0
英维克吧,昨天板不少啊,2板,3板都有我相对看好今天行情,快开盘了,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小伍

17-11-22 09:03

0
不喜欢一字版,看市场吧。应该不会低开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ristina999

17-11-22 08:58

0
@K小伍  如果首板是一字、二板换手可以看多。但是这种二板就放量换手了、我觉得应该走不远。当然我不会预测、只是看盘面做好当下吧。
K小伍

17-11-22 08:35

0
兄,我觉得昨天广合通没上错,今天有肉,而且还有连版的可能,不过今天压力大,前高附近了。二板这么换手,还真有三版的可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Christina999

17-11-22 08:29

0
至于溢价还是连板、没有定数、根据行情看吧。广合同只是看好当时的5G板块、而他有做龙头的潜力,所以就上了他!结果走势有些让人失望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小伍

17-11-22 08:22

0
同喜。9点26挂的单,之前连续大面,快疯了,兄帮忙看看英维克冠福股份还有汇冠股份,哪个更好一些。今天想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wscb705

17-11-21 23:24

0
@启跑2017 我也排了,买不上,撤了。楼主是看到卖盘没多少时就扫的。这是能力。不是每个人都行。我今天一扫就开就套了
深海漫游

17-11-21 23:04

0
岛主应该都是扫板,请问岛主一般提前几个价位扫,还是看到涨停了再扫
桃花岛主8

17-11-21 21:52

0
恭喜兄今天大肉了,是9:36分上的么?这种涨停接力模式确实利润丰厚,风险还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