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路------板者无敌!

17-11-20 11:41 33514次浏览
桃花岛主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年一万倍赵神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11月难不难?打板成功率有幸100%,0回撤,神图镇楼,祝我淘县芸芸众生皆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4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桃花岛主8

17-11-22 11:40

1
兄没看清吧,后面60多万手大部队瞬间就上来了,估计又是佛山无影脚,扫板和封板资金是对好兄弟,缺一不可[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桃花岛主8

17-11-22 11:34

2
上午结束了,天山生物大气不?我再次获利出局,竞价砸的兄弟,可惜不?

还是那句话,昨天大单进了你怕啥?竞价大单没出你又怕啥?

打板是为了吃肉,不是为了割肉,格局提上来吧,因为打板如此难,连续吃肉绝非偶然
wyj

17-11-22 11:33

0
我关住大资金封单很久,一直拿不准哪些是真封哪些是假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yj

17-11-22 11:32

0
岛主,我请教一下,你说封板时看到大单买进,容易封死,但一般早盘的个股,封板的时候上面没有大的抛单,下面小单接往就封得死死的,真是不太好识别,就好比今天的奥特佳,封板时一个300多万资金的单子,就封住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弥留的鱼

17-11-22 11:16

0
今天又搞芯片,没点新鲜感
启跑2017

17-11-22 11:13

0
hwscb705兄好:谢谢回复。
桃花岛主8

17-11-22 11:06

0
早上等着景嘉微上板,眼看着这货沦为小3,顿时没了欲望,目前空仓[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弥留的鱼

17-11-22 10:56

0
楼主今天操作那个
K小伍

17-11-22 09:28

0
汇冠开盘低于预期了,剔除了,福冠买不进去。广和通是有点脏了。还是买英维克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弱水三千919

17-11-22 09:17

0
如何能避免太辰光这种烂板,岛主兄能给点建议吗?  今天天山低开的话,可能不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