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的中小创,真是绝了!无限制下杀。
0
今天看着好像行情不错,但是风险比昨天大,题材太多分散,而且都不强,大盘股还夹在中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岛主哥,想请教您看到大单进去,后来封死了,然后又炸板!这该怎么规避呢?我打了好多炸板的
0
岛主空仓了等待机会厉害,天山又成了。昨日进的银江早盘拉高13.80出了,午盘回补掌阅和雅克看下午是否给机会
0
这么牛逼,还需要打赏,撸1亿往死里打板,天天高潮
0
是的,超跌我很少做,不擅长,买不到没什么遗憾的,至少不会亏,看下午机会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能赚钱就是好模式,和小伍兄类似,你们赚了我也高兴,这叫共赢,接力的多了,锁仓的自然会多起来,生态就会向好,赚钱效应就都起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早上超跌反弹也是一条线,可惜盯的标的不对,井神,拓维都没打上
0
恰好相反,我是今天进了
天山生物,纯接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是说看封单是吧,当时我看了,差不多两个多亿资金的封单,不是看封板时买进的资金吗,如果大单封,立马又撤了呢,很容易就中招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