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路------板者无敌!

17-11-20 11:41 33510次浏览
桃花岛主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年一万倍赵神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11月难不难?打板成功率有幸100%,0回撤,神图镇楼,祝我淘县芸芸众生皆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4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slljjzz

17-11-22 16:38

0
中航黑豹历来股性活跃,军工知名股,之前也参与了几次军工湖南天雁北斗星通北方导航等,感觉持续性不是很好,现在都有点怵了!不知岛主怎么理解?
桃花岛主8

17-11-22 16:27

4
战友们,有空爬爬楼,我操作手法毫无保留都在帖子里了,思路也有,重复的以后就不说了

早盘芯片我等的是景嘉微,但是它被全志科技反超了,于是我放弃了

今天回封的不少,所以明天不用太担心

谁打了没封死的好好总结下次避免就行,胜败乃兵家常事,我也是这么一步步走过来的。
禅湖北武汉

17-11-22 16:25

0
楼主。帮我看看东波软载,盛洋科技,今天上的这两只
叶若浮生

17-11-22 15:55

0
连打两次,两次都撤了,这几天对打板题材的理解要求非常高,高送,芯片前两天好几只板的时候每只第二天都有肉,而另外有些分时上去强,但是没有群体效应的都人心不稳,经常有人打没人封,我的理解是今天最强板块属于超跌,明天的溢价应该也是最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弱水三千919

17-11-22 15:44

0
还有一个问题,岛兄,今天上午芯片明显强于军工,为什么不打芯片?
qingfeng87

17-11-22 15:37

0
大盘大跌,红宇新材拉板。大盘拉升,红宇新材却开板,而且根本就没有大抛单,都是主动撤单。哎,只能说,这是一个纯粹的圈套,主力的目的就是拉到涨停板出货,专门坑杀打板客,而我陷进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嘟嘟宝贝2002

17-11-22 15:34

0
红宇上8兄看到不会上吧,一前坑人,二军工的龙几都不知道了,我是当机器人人工智能上的,后来才看到是军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弱水三千919

17-11-22 15:21

0
天山生物昨天涨停的时候,单不大呀。分时比较凌厉。
今天做了哪只? 教教兄弟们。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hwscb705

17-11-22 15:17

0
@桃花岛主8 nb啊,逢买必封死。明天大概率有肉。红宇新材我撤了四次,没买到。
K小伍

17-11-22 15:16

0
黑豹上的没问题,明天妥妥的肉,a股历来这样,权重拉指数,小票跳水的时候就只有超跌一条路,我今天这大面吃的,买入就后悔了。明天就剩个肉了。兄明天走早点。明天周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