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鄂尔多斯确实是硬汉啊,大盘这么砸还能收盘8%+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老刘是要干啥,能不能好好玩了?没事狂砸80点。啥好股票都能给你拽下来,
鄂尔多斯虽然没封死,8+%也算是硬汉!
0
0
低吸也不好玩,第一天如果吸不到点子,第二天控制不住回撤,可能是我吸的不太好,点还不够低,昨天买入四只股今天每只亏1个点不到全部清仓了。总是没有提高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哪个帖子能观摩你的思路
0
兄观察一下最近7天的开板次新,和最近资金不断点火次新近远顺序,个人感悟,不知对否.同为打板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扫堂腿兄是练武的?打板像打架,打得过就打,来几拳,是能看出来的,或者说群殴懂不?低吸我还真没悟出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他在贴中也说过打板低吸半路都是相通的,你是打板高手领悟应该更快些。还有他总说的情绪情绪,,,,盘面冰冷冷的数字我是真感觉不出来
0
情绪的反转。3605 今天是最轻的次新。现在需要等3916上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纪律和大众情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