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路------板者无敌!

17-11-20 11:41 33487次浏览
桃花岛主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年一万倍赵神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11月难不难?打板成功率有幸100%,0回撤,神图镇楼,祝我淘县芸芸众生皆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4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桃花岛主8

17-11-23 21:29

4
@西红柿追寻  这个大概率高开,可根据5分钟分时线  线上持有,破了止盈,若低开可看一波下探后反抽力度如何,能过开盘价就持有,逐步提高止盈点,仔细感受分时线,多空力道自然一目了然。

@sslljjzz 我作短线,破5日线必出,只因吃过太多亏,反包太难了

战友们,我的话仅供参考,自己账户还要自己操盘自己负责。祝大家好运!
Shuantman

17-11-23 21:20

0
做个几把T,整得机构席位都是同一个似的,沙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slljjzz

17-11-23 21:08

0
谢谢岛主给予的热情鼓励!也愿鄂尔多斯明天恒者恒强!另外请帮忙看下雅克科技的榜单,机构做t是好是坏?昨日和早盘有企稳迹象,哪想到尾盘被大盘无厘头的按跌停,无语了!最后跌停补仓雅克科技继续自救之路,岛主看有反弹或者反包机会?亦或是认输斩仓?七连板是否把360和芯片概念提前透支了完毕了,谢谢
西红柿追寻

17-11-23 20:50

0
岛主兄,请教一下,11.21打板三圣股份,封单也稳,第二天开盘没卖,结果打板吃面,后来一看是庄股。今天打板长缆科技,收盘一看,全是温州帮买的,请问这种庄股、温州帮的票第二天卖掉怎么把握,还是开盘就砸?[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桃花岛主8

17-11-23 20:01

0
对可以这样理解,结合市场好坏,综合考虑龙3[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桃花岛主8

17-11-23 19:58

1
这个有点超预期,本来昨天芯片大哥是全志科技,这货卡位了,我看它当时封单太弱,代表资金信心不足所以没上,参考9月25号吉大通信2板卡位5G。[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zl1900

17-11-23 19:57

0
科大国创看起来挺强势的!
弱水三千919

17-11-23 19:56

0
岛兄,昨天的黑豹是龙二,龙一是防雷, 而景嘉微是龙三你没做,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你只做龙一和龙二,  在龙一太快封板的情况下,只做龙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天乐

17-11-23 19:54

0
@即墨鹤山路  兄好,已经处理,谢谢。
即墨鹤山路

17-11-23 19:50

1
@股天乐,帮忙删了264楼,
发错地方了,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