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封神之路------板者无敌!

17-11-20 11:41 33485次浏览
桃花岛主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年一万倍赵神

引无数英雄竞折腰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11月难不难?打板成功率有幸100%,0回撤,神图镇楼,祝我淘县芸芸众生皆大成!
打开淘股吧APP
36
评论(4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小伍

17-11-24 10:26

0
发错了2102抱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arlenwang

17-11-24 10:23

0
2012是哪个票? 凯恩股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goldenpoint

17-11-24 10:05

0
错过了600345-----300560没理由不上板
sslljjzz

17-11-24 09:45

0
岛主快乐购跳水,大立科技还能等等吗?雅克3254T出昨天跌停补仓的,只能做做小差自救一段时间看看
K小伍

17-11-24 09:26

0
@桃花岛主8 2012看看
弱水三千919

17-11-24 08:54

0
感谢岛主传道解惑,还有一个关键的问题盼解答:
岛兄每天收盘后复盘多长时间?,复盘都复什么? 每天开盘前都看什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萧大哥

17-11-24 07:20

0
昨天这样的大盘环境,打板选手不是要休息的吗?楼主还在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华北区刘老哥

17-11-24 07:01

0
兄不是在板上再买?低吸?
上下一牛山

17-11-23 22:09

0
膜拜
无方YB

17-11-23 22:03

0
和兄一样,昨天买了黑豹和景嘉微,可惜黑豹的卖点没有卖好,盈利几十元。
刚学打板三天,这三天我打到的都是中间烂过板的,没有烂过的就是排不到。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
请问兄是全仓打板吗?
次日第一次冲高就出,这样会不会错过后面更大的涨幅?还是看大盘环境决定
如果在涨停的时候没有买到,要不要继续排?比如今天,鄂尔多斯涨停的时候,我手慢了,瞬间就10多万的封单,后面烂板才买到,要不是烂的话,估计也是排不到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