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岛主的295要拉!
0
岛主能帮忙看看
大立科技的走势吗,今天震荡尾盘是走是留呢?
0
个股走势要看大盘脸色,另外好板基本都在上午,下午劲量不打,尤其2点后,
0
岛主600490可以打板吗~
0
300413感觉没走完兄怎么看
2
我接触淘股吧比较晚,桃县又以打板居多,所以我只研究过打板,低吸不熟,
任何手法都遵循赚效应,买前必须想好凭什么别人高价给你买走,除非你能保证接盘的顾客盈利或有盈利预期。
德生竞价出来无溢价,代表次新赚钱效应无,仅供参考。[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唐上面就是年线,
理工光科应该更好的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我每次都接盘,
珀莱雅顺利接上了,买股的滞后性造成的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