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下一个江丰电子——雅克科技

17-11-16 10:46 7908次浏览
鹰眼大宝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公司公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公司拟通过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收购科美特90%的股权和江苏先科约84.8%的股权。其中科美特90%的股权作价约13.2 亿,江苏先科84.8%的股权作价约11.4 亿元。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合计总对价为24.67 亿元。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股份价格为20.74 元/股。

阻燃剂龙头坚定转型,外延并购开拓电子材料版图。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化工材料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有机磷系阻燃剂生产企业。2016 年,公司全资收购华飞电子快速进入半导体封装材料领域,初步确立了其在电子材料板块的地位。借助此次增发收购科美特及江苏先科,公司切入电子特气及半导体前驱体材料领域,电子化学品布局更臻完善。
并购电子特气龙头,公司业绩可望大幅增厚。此次并购标的科美特主要从事含氟特种气体的生产与销售,目前产品在电力设备及集成电路清洗、太阳能 电池的生产等领域大量使用。科美特业绩承诺为2017年不低于1 亿元、2017 年与2018 年之和不低于2.16 亿元、2017 年和2018 年及2019 年三年之和不低于3.6 亿元。并购科美特将大幅增厚公司业绩,同时奠定电子特气领域的领先地位。
完成韩国UP Chemical 收购,半导体前驱体材料一枝独秀。江苏先科系公司为收购UP Chemical 的股份而设立的持股公司。UP Chemical主要产品为半导体前驱体产品,是该领域全球领先的制造企业。UPChemical 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芯片制造,还可用于显示领域(OLED 水汽阻隔薄膜涂层前驱体、OLED 气体扩散阻隔膜前驱体等)及太阳能行业等领域。公司通过收购UP Chemical 有望成为我国半导体前驱体的领军企业,技术与业务一枝独秀。
业绩预估:不考虑此次增发完成,预计公司2017-2019 年的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00/1.59/ 2.04 亿元,对应PE 为73/46/36 倍,给予“买入”评级。

--------------
好久没发帖了,给目标价50-60(不高估)
半导体材料平均PE 80倍+吧,收购完成后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成为公司3大股东
参股360的溢价

自己打板入场,今天加仓。原计划是9个板开,打板进场做个短线,6个板开进场 自己会适当拿下的。
打开淘股吧APP
21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马良画图

17-11-16 16:40

0
有什么好股都上来分享下,我们需要你
鹰眼大宝剑

17-11-16 16:38

0
很久没上淘股吧了,今天就乱扯这么多,淘股吧也不送我油票了哈哈。。。朋友们拜拜
鹰眼大宝剑

17-11-16 16:35

3
@Gaffett 股票的短期涨跌是有一定随机性的,我短线交易胜率很低的,如果看的更长久,我更相信投研而不是短线逻辑的串到。 
这个标题只是对基本面的阐述,江丰电子是低端靶材。牛逼在国内公司很少,雅克科技拥有同样的逻辑,就是国内的稀缺性
关于集成电路我有朋友研究的应该比卖方还深刻
 
马良画图

17-11-16 16:34

0
还是希望鹰哥能天天发情绪指标出来,自己脑袋还是没程序厉害
鹰眼大宝剑

17-11-16 16:30

3
再讲讲打板策略的本质,也是最近思考的课题。
打板其实不算一个好的策略,之所以成功在于策略本身简单,可执行度高,很多股民几乎没有一致性的进出场规则,意思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买,更不知道什么时候卖)
其实逻辑这个东西我个人看的不是太重,为什么这么说,你在这市场生存久了,逻辑是种思维惯,也许股票涨了跟你的逻辑并无多大关系。
但是往往一次正确的逻辑会带来非常丰厚的利润,逻辑更多的是种市场经验。
之所以打板可以成功,是几乎市场上找不出第二个可以这么明确进场的信号,随着交易的增加开仓经验本身是会增加的。之所以更多人打板不成功,1来市场原因做的人多了,2则是忘了去优化。。我在武汉结实了一位高手小哥哥也是淘股吧认识的,其实其观点和养家一样,打板不是比谁赚的多,而是比谁亏的少。这话说的容易做起来很难,其实更大的原因不在于你逻辑牛逼不牛逼而是性格适不适合。、
任何市场的高频交易稳定获利者都是有极好的耐心的,这里就不阐述了。
Gaffett

17-11-16 16:30

0
复制 300666 的是 002194603559 ,哈哈
马良画图

17-11-16 16:27

0
量化了,变高级了
修心养家

17-11-16 16:27

0
下一个300666是002194
yszs

17-11-16 16:18

0
@鹰眼大宝剑 厉害。。。
鹰眼大宝剑

17-11-16 16:12

1
@yszs 已经搞成量化了, 自己发了款产品  
也是复合策略  量化+主观  情绪研究就辅助产品了没多时间交流
@马良画图 兄我一直都是量化投机啊
我还兼做投研的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img/2017/11/16/op hk01230 qz367.png
 自己没事也写研报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