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楼主,我就是一直买不到强势股,可以加个好友跟着你多学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补了没有什么意义 以后记得破五日线或下跌五个点就止损不要想着补仓 我极少做股票补仓的 越补只能越死 只有强势股才可以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请教一下楼主中航高科可以补仓么??
0
想在这个市场长时间生存,交点学费是必然,平时还是得多学,这没坏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是领悟过来了,我现在正在经历你经历过来的
0
直到现在依旧在股市,但已安于平淡,不再追求暴富暴利。之后也会慢慢记录分享自己的操作。
0
14年年底,我痛定思痛,决定还是归零心态,重新审视自己,打开历史成交明细,一笔一笔分析,为什么会买,为什么会割肉。人不怕摔倒,就怕在同一个坑摔倒两次,经过这失败的半年,让我积累了属于自己短线选股,卖股的一套系统。
0
14年
成飞集成妖股闪耀登场,短短2个月,股价翻了4倍,我彻底震撼了,原来股市也可以这么暴利,于是我开始摸索快速的盈利模式,短线战法。自认为有把刷子,就去追涨杀跌。满仓操作,频繁换股,结果股市又好好的给我上了一课。这次账户虽然没有亏损,但是远远落后大盘。大盘飙涨了50%,而我的账户盈利只有10%。
0
有了前面的经历,我痛定思痛,从根源找问题,首先自己的知识面确实欠缺,其次是心态没有摆正,急于求成,一开始就奔着盈利去,亏损了就病急乱投医,追涨杀跌,理论和实践永远脱节。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真正的盈利模式和方法。找到根源,我开始学看形态,看数据,看量能,看指标,看板块,看热点。坚决分批建仓,底部蛰伏。这些年过来也收获了不少
0
兄弟 我跟你一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