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一下,今天如昨天所预期,指数又缩量了,又到千亿以下。指数没量,短线就难搞,游资也在休息,估计变盘节点,在结节后了。
弱势行情,买点有一天,没一天,持续性很差,做好嗝日就跑动作。
板块,无,
大票,
上海莱士,这个明显有庄在运作,具体怎么,我也看不懂,昨天早盘发现其特殊性,但最终没下定决心买他,因为不符合模式。
特殊性地方,大票,成交额10几亿,稀缺,
最近无热的,在昨天早上无高位接力,很有可能高低位切换。
有一定的预期,我不做预期,坚持模式。
核心票,无,都挂了。
泰永长征,比较能理解,昨天高潮,今天加速,除非有新的东西刺激它,不然它必挂,参与它的今天要么是说信欢乐海,要么是赌妖,其实我觉得是赌徒吧,因为这个样子很难做大,反正我如果这个样子赌,没办法能力不够。
东方通信,这个趋势票,趋势票果然还是牛,以后特别注意了,上车时间自己还是挺早的,可惜没坐好,这个股我总结了一个规律,启动第一个板是4.9接近5元,今天见10元,基本上见顶了。
这个从恒力7板5元,见顶10元。差不多的规律,很多牛股有这个规律,原因是什么,我觉得应该有巧合,但也有必然。
市北高兴,鲁迅创投,
民丰特纸,等等创投,这个样子没洗盘的,首板的,去追涨,不要看尾盘安全,其实一亏也是5个点,很容易,弱势情况这个时候忍住手。不能忍住就早点做逆回购吧。
昨天买的德兴,亏了一个多点溜了,因为昨天买时候有浮赢一个点,仓位也很轻,无所谓了,昨天买股上,没有选对股,
应该是往泰永属性切换,泰永能参与最好,
第二个是趋势股,东方因为卖了在买回来,没这个惯,但可以买
春兴精工,同样的都是趋势,
第三类,就是宁愿错过,弥补最终还是赔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