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下,一周行情。
上周五,因为题材的压制,整体情绪在周五前是11-19日最高2700点到11-29已经跌到2560左右,差不多跌了150点左右,题材有点极度衰退。大概难做股票的周期维持了两周时间。
周四有只
超华科技四板,周五只有超华的5板可以介入,而且可以重仓。
目前我的仓位管理是这个样子的,属于模式内的核心三种,题材共振妖股,特殊独立票,趋势大票,仓位在半仓以上,其他的时候都用1/3....1/4...1/5。
根据自己的判断减轻仓位。
超华科技的5板介入点,有大盘共振拉尾盘,
题材共振,创投的宇信双林光一先板挡刀有板块氛围。
三特殊的自己分时走试极其弱转强。市场第一高度。
那个时候还是太过于保守,应该全仓的,只用了半仓。可惜了,
周一因为利好,指数大涨,因为手持龙头,龙头在有市场氛围情况下,可以继续强,持股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
加仓的话,看板块氛围,
今天多点开花,有汽配,
5g 应该都是规为毛衣战个股。
但连板梯队不行,所以超华科技明天概率更大是结束了,
因为没有小弟持续跟风,昨天人气比较高的湖南和安控结束,龙头迟于小弟结束。
而且超华属于题材后期补涨的个股。
事后总结,卖股应该慢慢卖,且要主动砸涨停板。可惜自己贪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