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
今天大盘,继续缩量,连续三天没量,大资金没办法入场,缩量行情,没有持续性的板块和行情,也很正常,目前是选择方向时候,是向上还是向下,不太清楚。大资金,我感觉是空仓居多。
板块,以超跌为主,也符合最近行情,题材指数下跌,前几天5板森远连续两个跌停今天跌停开盘,昨天的浪原也类似,亏钱效应到今天才算有所减速,从这个来看,未来几天也不太可能马上加强,目前空间板是3板,森远是5板,超华是7板,从指数和连板数来看,处于一个相对赚钱比较难的时候。我以前的模式控制仓位,这个时候用1/5以下的仓位来。
个股。核心一,
东方通信,目前讨论最多的,没有之一。这个没有之一是以前一个妹子对我说的,她曾经跟我说你是我的最好朋友没有之一,害我误会一直把她当朋友了。

东方叠加了欢乐海,今天开盘的瞬间加单也估计是他,然后引发了监管函,欢哥也是,买了股之后第二天就别加了,这个样子不是给那帮人留下把柄。东方因为高度高,有换手,明天应该还有人去接,但能不能四板,我感觉很难。
第一个,5g板块不支持,没有持续性,也没有一个明天像能助攻的,
中兴通讯感觉也是走走婷婷,当然明天要是指数很强,那另说了。
第二,感觉是走资金做盘,从上一个反抽,是苏州帮介入,目测是没走,从底部起来了40个点左右,前三个板是不算的,从个股空间来说,如果单纯板块,指数没共振,40个点左右差不多了,兑现很强。
另一只三板的,不说了。
大票,无明显放量个股。
板块,无明显持续性。
综上,明天还是多看少动,盘中有机会,但可能非大机会。
反包预期也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