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一下,今天指数继续缩量,盘久必跌还是向上??
以前的经验是当接力情绪差的时候,更偏向下跌,加上政策调整明显打压问题,指数个人感觉应该是下跌概率比较大了。
板块,汽车还挺强的,但目前龙头还没有,
雪莱特两板,还看不出来,加上今天三板全挂,二板也挂光,接力情绪差的时候,别去过多预测。边看边走,锂电池的亿维理能走趋势,但也是超跌形态,目前这个板块的还是需要观察。
第二个板块中端次新,也是比较久违的2板,顶固二板放量,明天正常应该高开不了多少,峰龙和汉嘉应该是小第,同样面临的问题就是高度问题,个人感觉几个连板的还不好接力,相对来说四板会比较好接力,明天还需要一个过滤。
其他的,没什么关注了,创投的反抽,我是看不上的,反抽有潜伏盘,然后又有很大的抛压,不好接力。
大盘天天缩量,没大机会,等放量应该会有机会的,不管是向上还是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