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一下,
今天首先说大盘,大盘放量了,达到了1300亿,多了500亿,可惜是流到了白马上,主要涨的是业绩股,家电白马基建。指数因为放量了,未来几天指数处于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
板块,主要是基建。
汉嘉设计,唯一一个换手二板的,次新叠加,今天的顶固结束对于他中端次新应该是个减分相,明天也不好接,相当于他是板块高度和市场高度,明天应该有肉。
山东路乔,第一只,山西路乔,摘冒加基建,这个发掘能力可以,感觉今天最好的低位了,这个选股水平可以。
新疆交建,这个次新属性减分相,今天还开了两只,不敢碰。
基建就是这个样子,板块核心中军,
中国交建。
基建明天也不好接,
核心个股,无。
大票,海特高心,这个利好,明天有肉,游资介入的,明天不是买点,
老板电器,超跌大票。
今天的接力情绪相对于昨天还更差,早盘顶固向下杀,昨天的首板一些好板,也是平开,昨天的砸板的华宜,还有今天的一进二二进三,都太差了,
今天的行情,就是机构行情,赚指数不赚钱。对于游资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