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空仓几天了,做接力的这几天买股亏损概率太大
0
春兴精工居然能板 我昨天尾盘买了三成 冲高就跑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接力情绪,都是低开。
还是看看吧。
0
@無極天道 别到处骂人,骂人是不对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买的多 那天看论坛满屏要核打击 一发火就骂人了


被禁言三天 罚我500积分 舍不得交罚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感觉就是高潮次日接力龙头有风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资金应该还是会走5g 因为连板没法做 东方可能换成踩着5日线走主升 板块内小票轮流拉板 只是看了今天推演了一下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