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二十出头?我记得是老股民,但是做股票比较早,楼主年纪应该是四十左右吧。
0
少年老成……
适合做股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卧槽,我一直以为楼主三四十岁了,没想到……,我也90后,羡慕你。
1


原来是同龄人 为什么你说话这么显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2
@無極天道 我那有那么老,我才二十出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你的言论以为你都快50的人了 没想到还可以约妹子 羡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目前处于大家都知道不能赚钱时期,相对于前几周的,转折点的出现,目前核按钮比较少了,
正常是一个不平不稳的时候。最容易亏钱时期应该是妖股结束时候,现在小散户都可以空仓时期。
机会往往离这个不远了,但不能去预测,盯紧赚钱效应和情绪周期变化。
1
涨停板只有6只了,日了狗的行情。
看不到希望了。
离妖股行情更近了一天。
今天本来打算约妹子去玩的,可惜她感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