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敢打回封....个股杀跌严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新锐,彤程,看他们有没有助攻后,打回封机会。
0
汉嘉高开太多了,
目前形式看不懂,情绪也是微弱变强。
不好参与了哎。
0
还是有目标
0
天涯今天不动手
0
要涨先跌 要跌先涨 跌一跌更健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注定吃大面了,周五冲动八层仓了
0
目前来看,市场普遍不乐观。
还是那个三点,第一指数出现明显见底信号,就是放量跌或者涨。
第二个,出现一只5板打开空间个股。
第三,要有一个权重板块出来,前提是要板的情况下,只拉升不封板就是耍流氓。
0
大保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