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帖子是不是走问题了啊,点不开,
0
同上一条船,今天指数有可能像10月30号那天大V哦,如果V的话汉嘉就成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安全了,一进二的华控来了,
今天买汉嘉主要问题就是大盘和情绪不稳定,
带有一定的板块,和本身承接很强,
不亦重仓,控制仓位买,应该问题不大。
不看盘了,出去玩了。
0
来吧 帮你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杰恩设计也是设计类助攻的。
0
福达和金来助攻了,但买汉嘉还是得控制仓位哦。
0
我感觉还可以加啊,就是指数泄的太恶心了,
被指数带开的,很有承接。
而且基建有氛围,彤程也碰板了,
开是因为指数杀的正常开,
0
板砸
春兴精工 撸了两次 哈哈哈 非主流也有十几个点利润 满足了 今天指数还行 但是个股大面积崩盘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打了回封。。。看到山顶设计起来的,碰了下板,同程和新锐也挺强的,也怕错,只买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