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一下,
指数继续阴跌,今天又回到了1000亿的水平,目前缩量是常态,每次缩量阴跌都是伴随的无聊的行情,等待变盘信号,目前无。如果那天量能达到1500应该就是有机会了,2000亿,肯定有大机会。
板块,题材无。
核心,
华控赛格,不只不觉走三板了,分时来个弱转强,在指数杀的时候一回踩就上板了,打了个偷袭,接着有华义电气,折中股份助攻,明天应该能有获利。但接力也不太好,毕竟昨天的四板今天跌停,明天的四板,又能好的怎么样子呢。
提一下今天介入华控,其实难度很大的,指数共振向下,情绪也很差,在这个时候走起来,我是没发现,发现了也估计是10万拿来玩的。当时只有
西安旅游一只板了,其他的,没挡刀,没氛围,本身这个时期就不适合赚钱,不参与也不可惜。
德兴这个说一下,因为最近超跌形态的有赚钱效应,华控也是,但参与起来总是觉得怪怪的,这个股,没板吧,感觉是垃圾,板住了,又感觉很可惜。但稳健型选手,应该还是空仓比较好,今天。
目前情绪,在经历了10--11月券商,壳,创投和恒力大妖之后,在政策打压明显,调控明显,目前时期,就跟789月差不多的行情,不太可能有大行情,应该一周会有一两天出手机会,把握即可。
能力差的就耐心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