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白菜

17-11-09 10:54 102430次浏览
h天涯海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因为认识一叫白菜的人,特意开个帖子,每天总结自己的复盘和思路。目标,一万楼。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24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h天涯海角

18-12-19 16:54

1
复盘一下,市场继续缩量,没情绪和缩量阴跌的环境,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板块上,创投有所表现。

市场赚钱效应,超跌。

下午的通产丽星,算是今天的核心票,但板上分歧,明天可能会结束吧。没带起板块,这个样子放巨量,一定要强氛围。除非他独立。
亚夏就是独立。

如何避免下午冲动,总结了几个。

第一,早上情绪一般,投机情绪差,

第二,个股虽然下午在创投有板块氛围,但指数下杀,没有共振,有点奇怪。

第三,最近三板,甚至2板,都没有赚钱效应,接力情绪实在太差,

第四,个股几乎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综上所述,今天还是适合空仓,从早到晚,除了打首板的除外。

因为首板不需要考虑接力情绪。
股假股仙

18-12-19 16:14

0
德兴封住就有肉啊 ,这票太好了
股假股仙

18-12-19 16:14

0
估计又出去玩了
周大运了

18-12-19 15:36

0
下午动手了吗?
無極天道

18-12-19 14:42

0
哈哈哈  这么骚的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在15楼

18-12-19 14:08

0
@無極天道  弱势抱团炒妖啊,最近只能怼这个了,估计你们的刺客老师怼进去了,晚上在发个工重浩吹吹票,妙不可言啊
無極天道

18-12-19 14:03

0
环境和那时候差远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在15楼

18-12-19 13:58

0
@無極天道  亚夏汽车 又来了
無極天道

18-12-19 13:48

0
你的同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在15楼

18-12-19 13:39

0
@h天涯海角  怎么没人干 002243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