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一下,市场继续缩量,没情绪和缩量阴跌的环境,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板块上,创投有所表现。
市场赚钱效应,超跌。
下午的
通产丽星,算是今天的核心票,但板上分歧,明天可能会结束吧。没带起板块,这个样子放巨量,一定要强氛围。除非他独立。
亚夏就是独立。
如何避免下午冲动,总结了几个。
第一,早上情绪一般,投机情绪差,
第二,个股虽然下午在创投有板块氛围,但指数下杀,没有共振,有点奇怪。
第三,最近三板,甚至2板,都没有赚钱效应,接力情绪实在太差,
第四,个股几乎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
综上所述,今天还是适合空仓,从早到晚,除了打首板的除外。
因为首板不需要考虑接力情绪。